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喀拉拉深呼吸(一) ─ 柯欽(Kochi)
2006/03/16 13:36:14瀏覽1987|回應2|推薦12

上圖:有名的柯欽堡夕照。

 

今年(06)年二月下旬時我正在果亞,臨時決定前往喀拉拉邦,手上沒有帶任何旅遊書,只憑著在果亞商店看到的風景明信片後,就決定上路了。

首先拿出地圖確認,第一個城市我選擇了  柯欽(Kochi,又名Cochi)

三月初,我的腳步踏上喀拉拉的土地,見識到這美麗的城市,讓我驚喜萬分。

國家地理雜誌將南印度的「喀拉拉邦」,評為「一生中一定要去的五十個地方之一」,由此可見喀拉拉的魅力非同一般。
多年前,就一直嚮往喀拉拉的景色,只是前往印度多次,總是停留在北部。
這次無意間走了一趟喀拉拉之後,我也深深地推薦,到印度,一定要到喀拉拉,「You can’t believe your eyes」。

你以為印度只是像首都德里一樣的髒、亂、乞丐和貧窮喔!到了南印度之後,絕對能打破你對印度的看法。

與其聽說與猜測,倒不如親自証實一番。

柯欽這城市對我來說有著無限的吸引力,要是問我個人的看法,柯欽是我所走過所有的印度城市中,在我眼中算是最「活」的一個城市,除了當地人很和善之外,空氣又好。

而位於柯欽西面的柯欽堡(Fort Kochi)過去是個有名的交易港口,所以這區遺留下各國的建築風格,足以讓愛歷史和地理的我流連不已,想好好的探索這個古城。



有名柯欽堡夕照



靠港的柯欽,海產料理隨處可見



荷蘭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206001

 回應文章

Michelle_atw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海產
2006/03/16 14:36
那盤是烤鮭魚,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印度真的一個很有趣的國家喔!

*** 寂寞生根時,總是希望來點新鮮的事物,改變心情.***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飛越地平線):
http://tw.myblog.yahoo.com/june_np/
我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june_np&u=%3Ajune_np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欽
2006/03/16 14:28

印度 我至今仍未去過的地方

很希望多看看妳的介紹 多貼些美美的風景

妳也解釋一下 那盤是什麼東東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