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喀拉拉 深呼吸 (四) ─ 椰子的大地(遊河)
2006/03/26 16:25:58瀏覽1072|回應4|推薦10

 上圖:那天我搭的觀光船是由這位先生服務的,他一聽到我是台灣人,非常的高興,
 馬上拿出他手上的手錶
show給我看,原來他手上帶的手錶,是「台灣第十一任總統、
 副總統就任紀念錶」。

到喀拉拉不參加遊河行程,彷如沒走過喀拉拉一般。其中最有名的兩段遊河行程,我聽說安拉彼到柯隆這段最為漂亮,所以選擇了這段搭觀光船。

在旺季要搭觀光船要在前幾日預約才有位子,但當我抵達喀拉拉時,已經是三月了,南印度的天氣也開始熱起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差不多都漸漸的離開了印度,所以我在前一天預訂就有位子,從安拉彼到柯隆這段遊河行程為八小時。

我選了幾張這段遊河行程的一些風景照,讓各位也能和我一樣,親眼目睹這美麗的椰子大地。



開始遊河囉!本來在台灣一直不覺得椰子有什好看的,來到這裡才了解,原來「數大就是的美」的真正涵義。

我們的觀光船每每經過有人在戲水的地方,戲水的當地人,尤其是小孩都會非常興奮,趕緊舉起手來,不忘一聲「Hello」。

用船代車運送東西

慢慢的看吧!喀拉拉現在就在你眼前哩!

夕陽西下了,從安拉彼到柯隆八個小時的遊河行程也結束了,船上相遇的各位,
每個人背起自己的背包,邁自己的旅程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2169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帆的那艘
2006/05/14 14:32

我喜歡那艘,船身的弧度很美。

好佩服妳耶~  妳的人生真是充實。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河
2006/04/05 00:14

人各有志啦 印度從來不在我旅遊計劃中

所以我只能看妳的網誌 望梅止渴了

其實相信台灣女孩子自己一個人揹大背包去印度自助旅行的可能不多吧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Michelle_atw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印度還是有歐洲的美景
2006/03/26 17:15

哇!我真該替印度申冤一下,

印度的確是髒,但不是每個地方都很髒的,

南印度的建築和風光,就真的太棒了。

那裡的人不僅和善有禮,親切更是沒話講。

那像德里,走到哪裡都會遇到一堆豬頭,

不過話說回來,到北印度旅行,

其實可以修練脾氣啦~^^

你何時也要去練練呢?


*** 寂寞生根時,總是希望來點新鮮的事物,改變心情.***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飛越地平線):
http://tw.myblog.yahoo.com/june_np/
我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june_np&u=%3Ajune_np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椰子的大地(遊河)
2006/03/26 16:53

我一直有錯誤的觀念 以為印度又髒又亂

其實在妳照片中 還是有天堂般的美景

不過連續搭8個小時的船 恐怕太久了吧

中間有沒有下船去幾個景點玩玩逛逛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