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見.我在印度( 14 ) ─ 尋樂園~
2007/12/21 22:08:49瀏覽5676|回應2|推薦10

P.S:相片中就是我們去看的德里有名的「尋樂園」,不過除了那些妓女和乞丐之外,就只有我一個女人在這條街上和兩個長的印度臉的尼泊爾籍男人走在一起,所以,對面那些人,還有我走過的地方,那些男人,全都是在看我…..

「我很好奇耶!印度到底有沒有男人買春啊!」2005年的4月底,當時德里的夏天,天氣非常的熱,那時我在印度德里。
一天中午,我和兩位尼泊爾好友們一起在飯館吃午飯閑聊。

「妳…..一個女人怎問這麼問題?」尼泊爾A君想打斷我的詢問。
「當然有嚕!妳想見識見識嗎?」在印度工作的B君卻對我的問題,不以為意。
「見識啊!你要帶我去看嗎?」我有點驚訝B君的爽快。
「不行,不行,哪有女人去那種地方?」A君是婆羅門出身,這有違他的家教,趕快要阻止。
「為什我不能去看,你去過嗎?」我問A君。
「怎可能,那種地方,想也不能去,我都不敢去了,妳怎可以去。」A君說。
「你不想去看看嗎?去逛逛就好,又不找女人。」B君想帶我們去耶!我好高興的對A君說:
「好了,我們三人一起去啦!我想看看啦!拜託,帶我去。」
「對啊!帶Michelle去看看,不過外國女人去了哪裡?肯定會招來很多人看妳。」B君說。
「我們只是外面走走,又不進去,不是嗎?」
「好吧!」A君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我知道A君的困難,他身為婆羅門,家庭和姓氏的名譽可是勝過一切,他可是常常以他是最高階的種姓而自傲,雖然言語不曾有過任何自傲的說詞,但談吐和行為,多多少少總是會表露出來,他大概沒有自覺吧!?哈………
 
我們三人在新德里車站附近招了部三輪車,沒想到車子繞了幾個彎,上了天橋之後再轉個彎就到了。
下了車之後,往前那條路直走就就就……是啦!
房子看起來好恐怖,由外往內看進去,怎都黑蛇蛇的啊!只聽見幾個女人對著A 君和B君招手說:「阿伊也,阿伊也」(印度語:這裡這裡)
「唉啊!妳的臉和大家不一樣,一看就知是外國人,別人一定會以為我是被妳包的!」A君走著走著,看到好多行人在看他,有點不太自在,就唸了起來。

「唉喔!他們怎想是他們的事,反正大家互相不認識…..….. ^^」我回他。

長期在印度工作的B君說:這裡的妓女戶很多是尼泊爾女人,她們在這裡的境遇很悲慘,有不少女性是被騙來的,根本就是免費替他們賺錢,除了三餐,什都不給。
遇到好的老板,還會賞點衣服什的,命運悲慘一點的,要是有了孩子或是得了病,就是等死啦!沒有人會理她的生死。
聽著B君說著說著之後,每走過一間房子,每當我的眼睛往裡面看,聽到一聲聲的招喚聲「阿伊也阿伊也」時,心都酸了起來。
對一個女人來說,這種沒有愛情的性交易,真的是生不如死。

當然也有自願來工作的啦!為了維持家計,不過印度女人到此工作,大抵上,大多數人的一生,都沒有未來可言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1473506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忍
2007/12/22 18:07

住這貧民窟,作靈肉買賣,晚景又淒涼,唉!

難怪德蕾莎修女選擇在印度設立「垂死之家」,來幫助窮人中的窮人。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麗貝卡在上海回來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印度也看過
2007/12/21 23:06

在我旅行過許多地方,當街看到妓女的只有印度,想來這確實很普遍。印度人其實對性是很開放的,雖然表面看起來穿著很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