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星的海咪咪
2005/11/18 10:28:15瀏覽4047|回應0|推薦11

今年的金鐘獎,各報最大張的女星照片都是同一個人。

頒獎的那天晚上,我們在家裡看電視,剛好拍到這位女星在走星光大道。

好深好大的一個"v"啊,快露出肚臍了!

"媽媽,她的衣服破掉勒,ㄋㄟ ㄋㄟ跑出來了!"

我頓時語塞,轉向老公求救。

孩子的爸兩眼發直,盯著螢幕。

什麼德性!

"喂,口水擦一下好唄?"

老公訕訕的說,不是啦,我是在看,怎麼會把衣服穿成這樣,不好看吧!

中年男人的違心之論!

只差一"點",ㄋㄟ ㄋㄟ就全都露,算不算限制級?

我們看探索頻道或國家地理頻道,偶爾也會有非洲的女生把ㄋㄟ ㄋㄟ露出來啊!

可以露手露背露大腿,為什麼不能露ㄋㄟ ㄋㄟ,而且只有女生不能露?

好在兒子沒問我這個問題。經過幼稚園和學校的"同儕社會化",對於光溜溜圓滾滾的ㄋㄟ ㄋㄟ,目前他的反應是:

好噁喔,變態!

第二天早上翻報紙,很不巧,小鬼又看到了那個衣服破掉的阿姨大大的照片。

我趕緊曉以大義,對他說,這個阿姨是覺得自己的身材很美,穿這樣的衣服很漂亮,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懂嗎?

他裝大人似的哼了一聲,回敬我四個字"她爆乳啦!"

一切都拜電視之賜,現在的七歲小孩,什麼流行詞兒都一學就會。

過了幾天,我遇到好身材的朋友喬安跟她的同事,一群女人七嘴八舌的聊起那對超大海咪咪。

 "側面那麼圓,走起來又不會動,該不會是做的吧?"喬安不屑的說。

"真正的海咪咪在這裡,"她托托自己的胸部。

"現在比較瘦了啦,以前34E,現在少說也有D啊,她才多少?哪會像露出來的那麼大!"

眾女人尖聲笑成一團。這對圓滾滾的乳房,不但搶進各報版面,男人.女人.小孩也 都有得聊,真是效益宏大。往後就算有人比她露得更多,她也會再度被提出來比較。

的確是個聰慧的女子。

苦惱的卻是我們這些媽媽們,對於大人的大驚小怪與議論紛紛,該怎麼讓孩子理解才好?

真真假假.美與不美,就像品酒一樣,要有認真的腦袋.寬容的思考,才能找到自己的標準。

大人也就罷了,孩子們卻需要好的引導。

乍時難倒了我。女星身上這件CELINE禮服,竟是個這麼有學問的議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1216&aid=10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