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刀未老 Make My Day!
2012/08/31 23:26:38瀏覽1325|回應8|推薦68

在美國夜間脫口秀,開總統先生的玩笑(挖苦)行之有年, 克林頓卸任在紐約 Chappaqua 購屋落腳, David Letterman 說 Chappaqua 的意思就是桌子底下的印地安女人, 毒舌! 夠毒! 歐巴馬當選後,除了Saturday Night Live 還偶然出擊, 其他多半消聲匿跡, 無他,歐巴馬對此不能泰然處之!

昨晚大鑣客 Estwood 在共和黨大會上出手, 對著 空椅子上的歐巴馬 (empty chair = empty suite 無能的執行者!) 侃侃而談,嘻笑而責,博個滿堂采. 主流媒體當然大喝倒采. 這裡是幾個段子, 全部應該很快就有, 好不好,看官自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6795528

 回應文章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啦!
2012/09/23 10:14

我的意思是你的多數文章是屬專業論談

我腦筋簡單     吸引領會不了

我都沒有覺得慚愧

你就更不必了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2 07:13
你難得寫一篇我看的懂的!
拙拙(151956) 於 2012-09-22 23:12 回覆:
慚愧!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
2012/09/22 06:40

我還上網看了三部這位老帥哥的西部電影    

當然是荒野大鏢容系列  

 年輕時候的他     帥哥當之無愧    

年老的他     満臉皺紋     也依舊帥到不行

偶像是有社會責任的

拙拙(151956) 於 2012-09-22 23:20 回覆:

他執導,製片後不拍純商業掛帥的片子,一部好過一部 這 Gran Torino 在下看來經典啊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缺席審判
2012/09/19 01:51

我喜歡 Clint Eastwood,打算去看他的新電影

不過覺得那天的演講像缺席審判

其實哪一個當總統都不見得對經濟有良方


拙拙(151956) 於 2012-09-19 06:35 回覆:

經濟一事根本是大道無形,冷熱有時,人為插手無益的啊. 要不然凱因斯那套如有效,二戰之後那來不盡的起落. 來個一Q到底,萬世太平,永垂無修?! Q 來Q去不煩啊!五十年來世界以債養債,無休無止. 這些債(含壞)債一日不清(輕)人間難有寧世.

我儘耍嘴皮子,還是去看 dirty Harry 來勁兒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空椅子”
2012/09/03 11:28
講的對極了!!
拙拙(151956) 於 2012-09-06 05:59 回覆:

What a mess!


brickwall-muppet d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nderful!
2012/09/01 23:46
哈哈。這老硬漢表現真是棒。不知稿是不是他自己寫的?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椅子
2012/09/01 08:39

歐巴馬今天對‘空椅子’的回應是﹕ the seat is taken!。

三年前看這個人﹐ 就直覺他只有一張會煽惑人心的嘴。 當選後果其不然﹐ 能言善道﹐ 卻沒什麼治績。媒體不太敢對他挖苦﹐ 一方面他是非裔﹐ 不想因此惹動 種族歧視之嫌﹐ 一方面媒體多屬民主黨﹐ 因此相對於小布希的嚴苛﹐ 對歐巴馬﹐ 都施展不出來。

拙拙(151956) 於 2012-09-05 02:20 回覆:
ABC 報導了 他到訪 Iwoa 機場邊給他的顏色 !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t it !
2012/08/3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