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蠟樹喫茶館】台中下午茶.QQ珍珠冰淇淋鬆餅.丹麥金磚吐司.奶蓋綠茶.抹茶綠拿鐵.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2/24 22:12:06瀏覽69910|回應1|推薦5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複合式餐廳&光蠟樹喫茶館.QQ珍珠冰淇淋鬆餅.丹麥金磚.奶蓋綠茶和抹茶冰淇淋綠拿鐵.華麗的下午茶!好食的日式手打牛肉堡拼炸蝦定食和豚肉麻辣豆奶鍋!讓人驚豔的下午茶時光!來自美食的幸福感!


台中市北屯區的複合式餐廳!光蠟樹喫茶館位於東山路一段,菜單上專賣簡餐咖啡鬆餅和鍋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行人賞完櫻花季正好來打打牙祭!

孰料,在光蠟樹喫茶館從午餐一路吃到下午茶!塩味焦糖QQ珍珠冰淇淋鬆餅和綜合莓果冰淇淋丹麥金磚的華麗下午茶,太驚豔!當然要再點一杯流行的奶蓋綠茶和抹茶冰淇淋綠拿鐵啊!對吧!

光蠟樹喫茶館以黑色直線型的造型搭配木板原色設計,右邊建築主體的庭園前,綠樹迎著冬陽映照在落地窗上,窗明几淨.

門前的空地是小型的停車位,黑色座椅搭配白色牆壁使得室內的座位區寬敞而明亮.

沿著整排的落地窗是戶外的座位區,白色的牆面和樹梢葉片襯著光影和暖陽,頗有浪漫的感覺!

美好的季節,溫暖的好時光!喜歡自然風和不想吹冷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兒的詩意!

綜合莓果冰淇淋金磚$199(套餐可加$100任選飲品)

丹麥金磚~看起來很強大!對吧!吃起來~也很厲害喔!以丹麥吐司的金磚為基底,擺上切塊的蘋果和綠色的奇異果,淋上紅色的綜合莓果,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華麗的下午茶~無誤!

綜合莓果冰淇淋金磚排列成火山熔岩的形狀,烤成金黃色澤的金磚丹麥吐司吃起來香Q酥脆,撒上糖霜抹上香草冰淇淋,每一口都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迷人!

抹茶冰淇淋綠拿鐵$150

抹茶冰淇淋慢慢的輕柔地與綠拿鐵的冰飲融合在一塊,在綠拿鐵的味道中襯托出抹茶的滋味,帶著牛奶香泛著綠茶味,不甜不苦不澀不膩,彷彿如沐春風一般的清新!豔子藤很喜歡喔!

奶蓋綠茶$100

整杯冰涼綠茶的上層是很容易讓人長白鬍鬚的綿細奶泡,不用吸管直接以口就杯就這樣子喝~最能感受杯蓋綠茶的衝擊美味!加了塩味的奶泡,輕易地以鹹味獲得了味蕾的全神貫注,而後才慢慢地領略綠茶的茶香滋味!好喝!

塩味焦糖QQ冰淇淋鬆餅$199(套餐可加$100任選飲品)

當QQ珍珠遇上焦糖核桃塩味鬆餅~滋味也太叫人期待了吧!更何況還有叫人難以忽略的一球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來陪襯!

撒上糖霜的塩味鬆餅烤得熱呼呼的!內餡包裹著的正是QQ的珍珠,淋上焦糖核桃,抹上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一塊吃,在冷與熱之間,珍珠QQ的嚼勁和堅果核桃香脆的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的滋味和鮮奶油的味道,都在鬆餅入口的瞬間化成一份驚喜的幸福感!

麻辣豆奶鍋$320(豚肉)(附餐飲品可折抵$50)

麻辣豆奶鍋附上白飯和菜盤,在櫃檯旁的開水自助區有沾醬佐料可以自行調配取用.

鍋物的肉片可以選擇豚肉或是牛肉,蔬菜盤有珊瑚菇、蝦子、玉米筍、凍豆腐、豆皮、貢丸、木耳及南瓜和冬粉等時令蔬菜組合.

麻辣豆奶鍋以慢火煮出不同的風味,剛開始的時候,最先脫穎而出的是明顯的麻辣度,而後才顯現出豆奶鍋的香濃味道,輕涮豬肉片加入蔬菜盤一塊烹煮過後的湯頭,更顯清甜好喝.原來,麻辣與豆奶也很速配耶!

手打牛肉堡拼炸蝦$329(附餐飲品可折抵$50)

雙主菜定食,手打牛肉堡拼炸蝦!附白飯和兩樣小菜,生菜沙拉佐和風香橙醬,清爽可口.沾醬以豬排醬佐七味粉特調醬汁,微微的辣度讓手打牛肉堡更添美味!

手打牛肉堡裹上麵衣炸得香脆,香酥的手打牛肉堡吃第一口就很討人喜歡!紮實彈牙的口感,咀嚼之中透露出牛肉堡肉汁鮮甜的柔嫩滋味.

不讓手打牛肉堡專美於前,炸蝦也是很厲害的!炸得金黃酥脆的鮮蝦既肥美又好吃,彈牙的口感和鮮甜的滋味,豔子藤很喜歡!

光蠟樹喫茶館 菜單

來自美食的幸福感!好食的日式手打牛肉堡拼炸蝦定食和豚肉麻辣豆奶鍋!塩味焦糖QQ珍珠冰淇淋鬆餅和綜合莓果冰淇淋丹麥金磚吐司的華麗下午茶!台中複合式餐廳&光蠟樹喫茶館.讓人驚豔的下午茶幸福時光!

三太子覓食去 【光蠟樹喫茶館】台中下午茶.豔子藤美食地圖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5-1號

店家電話:04-2436-3760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湯藝術老爺下麵】臺中市大里美食.鐵板牛小排和何首烏雞肉鍋太搶戲

【幸福好食咖啡Homecafe】美食料理法式香料雞腿排.有愛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福友咖啡農場】中埔總統咖啡.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喝台灣咖啡吃肉桂烤雞腿餐

【潮鍋本家鍋物料理】台中市公益路美食.大滿貫海陸鴛鴦鍋.豔子藤美食地圖

【嘉義精品農業旅遊】瓜果嘉香.冬季小果番茄太保朴子市東石鹿草新港鄉小旅行

【竹山文化園區】新年走春.初三羊年迎春.親子遊日月山城.茶香讚茶席展演

【樂軒日式鍋物料亭】台中頂級日式涮涮鍋.教父牛排同等級.專屬桌邊服務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

【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拉風自由行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京龍港式飲茶】新竹在地人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道地的美味港式點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105374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03:03
台中真是個好所在~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