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02/14 15:49:02瀏覽19239|回應1|推薦46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中旅遊&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新社草泥馬咖啡的偶像新明星萌萌可愛萌翻天!出生滿月的草泥馬萌萌!超卡哇伊!在台中新社草泥馬咖啡,與迷你草泥馬萌萌一起喝咖啡!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剛出生滿月的草泥馬萌萌超可愛!台中新社親子遊新景點!可愛的草泥馬萌萌就在你身邊!萌翻天的可愛模樣,讓豔子藤拿著相機一直拍不停啊!

新社櫻花季開始囉!豔子藤一行人從沐心泉賞完八重櫻花的絕美風姿之後,這一天的台中新社親子遊的驚喜才正要展開呢!

台中新社親子遊新景點!新社草泥馬咖啡!豔子藤一行人沿著指標,經過玉山香菇行,前行不久就能看見草泥馬咖啡的路徑指示牌,在交叉路口都有明確的導引,還蠻好找的旅遊新景點.

草泥馬咖啡的入園費是$100可抵消費,用餐依人頭數點餐就不用收入園費,國小生以下也不用收入園費,很合適新春假期走春的親子旅遊規劃!

新社草泥馬咖啡的視野遼闊,登高望遠,遠山綠樹成蔭,藍天白雲為伴,風景如畫,豔子藤隨意地悠閒的在鏡頭裡構圖,拍攝旅遊中的記憶畫面!

轉角遇見的美景!是美麗的驚嘆號!草泥馬咖啡園區的一隅,與綻放櫻花的偶然相遇!

新社櫻花~花開正盛! 草泥馬咖啡園區的豔紅櫻花,如沐春風,襯著遠山,煞是好看!

 

新社草泥馬咖啡館前方的柵欄中,有三隻黑色白色棕色不同顏色的草泥馬,就在觸手可及的距離!豔子藤第一次這樣近距離地看見草泥馬耶!

新社草泥馬咖啡有提供紅蘿蔔,讓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塊來餵食草泥馬喔!豔子藤親身體驗的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玻璃落地窗映著窗外的風景,草泥馬咖啡以挑高的設計延續著台中後花園新社小鎮的輕鬆悠閒氛圍.

就在豔子藤一行人正在用餐吃美食的時候,超可愛的草泥馬萌萌就這樣活潑又優雅的在餐廳裡自在的散起步來了!超卡哇伊!是吧!

可愛草泥馬萌翻天!超可愛耶!對吧!當狐狸亞莎崎遇上草泥馬萌萌~整個可愛爆表!

無預告,就這樣出現的草泥馬萌萌瞬間就捉住了豔子藤一行人關注的目光!大家就這樣不約而同地棄桌上美食而不顧,紛紛拿起相機,跟著萌萌的身影像是追星族,不停地按快門!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90

香濃的奶油白醬融合了鮮蝦和小卷及蛤蜊等海鮮的甜美滋味,襯以Q彈的義大利細麵.

青醬海鮮燉飯$290

隱藏在青醬燉飯之中的鮮蝦和中卷及蛤蜊充滿了海洋的鮮味,軟中帶著嚼勁的燉飯,還有蘑菇的香味融入燉飯裡,青醬的滋味隱約在蒜香之中,很討人喜歡!

蒙古養生鍋(辣味)$330

蒙古養生鍋以辣椒熬煮加辣,美味的湯頭獲得了一致的讚賞!這一鍋的火鍋配料加入了凍豆腐和貢丸及豬肉片,還有高麗菜和玉米等多樣菜盤鍋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好吃!

泰式酸辣雞腿排$360

泰式風味的雞腿排洋溢著辣勁以及檸檬的香氣,在清新之中襯托出雞腿排鮮嫩多汁的口感.

特製超值拼盤$280

炸物小點心,香酥薯條和洋蔥圈加上雞柳條和麥克雞塊,搭配而成的拼盤炸物.

聞香而來的曼特寧單品咖啡!正好合適悠閒的午后時光!焦糖鮮奶茶、水果茶也是新社草泥馬咖啡的人氣飲品.當日最吸睛的是這杯巧酥冰沙!以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酥片,下午茶甜點恰恰好!

柔軟的草泥馬毛也能做成舒適的棉被呢!很特別,對吧!

說好的~豔子藤親身體驗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來囉!首先要說明看似溫和的草泥馬卻會有吐口水的瘋狂行徑,其實在吐口水之前是有徵兆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三隻草泥馬都同時被紅蘿蔔吸引過來了!棕色草泥馬伸長了脖子,第一時間溫馴的吃掉了亞莎崎小姐手中的紅蘿蔔!真的很可愛喔!

這時候,充滿期待的黑色草泥馬滿心歡喜地以為下一個就該輪到自己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半路還會殺出程咬金!說時遲那時快,當狐狸妹妹拿出第二根紅蘿蔔的時候,萌萌的媽媽就這樣以無辜又萌的眼神左右了紅蘿蔔的動線!正準備吃掉第二根紅蘿蔔!

就是這張照片,照片中朦朧的這團不明物體唾液正以跑百米的驚人速度,噴向豔子藤和盡忠職守的朱雀相機!正因如此,餵食草泥馬吃紅蘿蔔的教戰守則出爐囉!

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請注意!目標:黑色草泥馬!任務:無論如何,請排除萬難第一時間餵食,即可完好無缺的達成餵食草泥馬的趣味活動啦!台中新社親子遊,草泥馬咖啡的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要記得喔!

裝可愛(害羞)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

園區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慶西里上坪4-6號

園區電話:04-2582-2828

營業時間:11:00~18:00

入園門票:入園費$100可抵用餐消費,國小以下免收入園費

【延伸閱讀】

【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拉風自由行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甲午年建成祈安三朝清醮.美食樂咖啡.五彩金龍超吸睛

【京龍港式飲茶】新竹在地人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道地的美味港式點心

【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街異國美食.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90527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00:01

厚~~~

是狐狸可愛還是草泥馬可愛啦!?

哭我好思念萌萌喔!ㄋ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