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豔子藤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
2014/11/21 05:11:00瀏覽10156|回應1|推薦3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中埔複合式美食&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套餐!豔子藤的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微旅行來到福友咖啡農場,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品嚐一杯號稱從清朝光緒皇帝到日本天皇及中華民國總統都愛的台灣原生種咖啡!香噴噴的脆皮烤雞腿醃製入味叫人吮指回味!

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來到北迴歸線阿里山脈下的福友咖啡農場,傍晚時分正是該喝咖啡的時候!原來嘉義縣中埔鄉也是品嚐台灣咖啡的好所在啊!樂遊中埔鄉四季好咖啡!當真是名不虛傳!

福友咖啡農場是以小粒原生種台灣咖啡樹苗,種出屬於台灣風味的咖啡豆.新鮮人工烘培的福友台灣咖啡豆,讓喜歡喝咖啡的豔子藤慕名而來,迫不及待想品嚐台灣咖啡豆的原味!

中埔總統咖啡!也是福友咖啡農場的特色之一!這個總統立牌應該也算是景點之一吧!

由總統賜名及縣長代言的福友咖啡農場的台灣咖啡,不分黨派真的很厲害喔!

來到福友咖啡農場也能坐在這兒,享受一杯咖啡的幸福時光!豔子藤喜歡這樣的氛圍!彷彿世界只剩悠閒和咖啡香相伴!

不管是濾泡式的福友嚴選咖啡DIY自己動動手沖泡,還是品嚐有機台灣咖啡,單品咖啡每杯單點還是點一壺咖啡和同行愛好者一起分享,在咖啡香中,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阿嬤的骨董櫥櫃,好久不見了耶!透明的點心櫃也很吸引豔子藤的關注啦!休閒的下午茶時光,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品一杯嚴選咖啡和精緻甜點!怎受得了啊!是吧!

 甜肉桂葉烤雞腿套餐  $250

香噴噴的烤雞腿,就是要大口豪邁吃!大隻雞腿以肉桂葉及香料醃製入味,帶著焦糖味道的雞腿表層油亮色澤很吸睛!脆皮烤雞腿襯著淡雅清新的肉桂味,不搶戲卻讓烤雞腿吃起來更加美味.

甜肉桂葉烤雞腿套餐搭配兩盤季節蔬菜和時令配菜,喝一碗主廚當日湯品再吃一口白米飯,豔子藤旅遊中的美食補給站,晚餐也吃得飽飽的!

不能不提的泡菜,也太好吃了!豔子藤很喜歡耶!這道微辣的泡菜與甜肉桂葉烤雞腿搭配在一塊真是太對味了!飯後再來一杯福友嚴選熱咖啡,整個超幸福!

咖啡.套餐.下午茶.菜單

中埔總統咖啡!嘉義中埔福友咖啡農場也有台灣咖啡喔!穿過微風吹拂的咖啡樹旁,飲一杯新鮮手工烘培的黑咖啡,濃郁的香氣和喉韻回甘的滑潤度,很迷人!苦味和酸味相繼表現的熱咖啡,原味的表現最讓人印象深刻!擁抱幸福感的咖啡,讓人回味!

三太子覓食去 中埔總統咖啡.福友咖啡農場喝台灣咖啡吃甜肉桂葉烤雞腿餐

農場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埔村3鄰11號之16

農場電話:05-2539-988

營業時間:08: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

中埔鄉公所將於十二月七日禮拜天早上九點,在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舉辦「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套票成果發表會!當天前100名背著後背包來玩就送早到禮,現場前100名購票還有驚喜福袋送給您!詳情請見 http://goo.gl/GAVm8j

【延伸閱讀】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走進梅子黃金十年的時光隧道

跟著食尚玩家就醬吃.烏來美食小吃必吃地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龍騰村傳說中的貝岩居窯烤麵包.隱身三義山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苗栗銅鑼杭菊花開雪白鋪地.2014九湖村下雪了【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米蘭街義式小館.台中異國美食.手工製麵現場秀.泰式海鮮章魚麵太驚豔

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拍到灌籃高手

味肉舖韓國烤肉.正宗韓式烤五花肉大口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旭嶺農場.黑木耳的故鄉.新鮮現採帶回家【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

台中逢甲美食饗蔬職人.超酷馬克杯蔬菜牆.很妙的湯圓芋圓台韓蔬食滷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12983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22:13
好吸引人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