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火車站租機車】捷隆機車出租.安心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租機車拉風自由行.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02/10 07:00:00瀏覽7103|回應2|推薦38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中旅遊&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安心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租機車拉風自由行!豔子藤不僅愛美食也愛趴趴走!台中火車站前租機車,不簽本票不押證件,南投和日月潭及埔里、東勢、谷關、新社不限里程數,安心騎新車環島趴趴走!

聰明租機車,拉風自由行!規劃騎機車旅遊行程一日遊,暢遊大台中,遊山玩水趣!出發之前,除了收集旅遊資訊和賞花情報之外,豔子藤的行前功課有先在網路爬文搜尋關於租機車的相關訊息喔!

捷隆機車出租位於台中火車站旁的建國路上,坐火車來台中旅遊的朋友,出火車站後,往右邊的國光客運方向走,行經達欣飯店和7-11超商,繼續前行來到巨業交通客運的旁邊,就是租車的地方.

綠底白字的招牌很醒目,往巨業客運前來很容易就找到了捷隆機車出租.黃色的布條上頭寫著:全新機車出租.就是這幾個字,安心租新車,讓人很放心.

捷隆機車出租行店面裡陳列了很多輛的機車,看起來都像是新車,車子還蠻新的喔!

不簽本票不押證件,對於聰明消費者來說才是一大保障.前來台中文化城市觀光的旅人,來到台中火車站前租機車,也能將行李暫時寄放在捷隆機車出租,這很貼心!對吧!

租車之前,老闆很細心地解說租車費用和安全的相關事項,有計畫暢遊南投、日月潭、埔里、東勢和谷關及新社,則不限里程數,安心騎新車自由趴趴走!

帶著身份證和駕照辦理租賃契約,身份證明文件的影本也有註明僅供租車使用不做他途,在豔子藤一行人面前影印之後,就把身份證明文件歸還,不用押證件喔!

全新機車的置物箱中,貼心的準備了兩件雨衣和一個機車大鎖.

每輛機車提供兩頂安全帽,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全罩式或半罩式的安全帽.

交車的時候,老闆檢視了煞車燈、大燈、方向燈等基本配備,還有機車輪胎的胎紋對於行車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喔!

爆紅的台中賞櫻秘境!大坑濁水巷櫻花林櫻花盛開!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在櫻花季期間為紓解塞車情況,近鄰進行了交通管制,騎乘機車是比較方便的旅遊交通工具.

捷隆機車出租可以免費索取台中市地圖,在原台中市區域內也有提供道路救援.

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花開了!與鬱金香花海浪漫相遇!台中市后里區的中社觀光花市的鬱金香花季展開了!沉醉在一片鬱金香花海的幸福氛圍中,捕捉鬱金香美麗的身影.

騎機車,遵守交通規則也是很重要的喔!雙手煞車、市區限速、停車架中柱、機車停放在停車場或是停車格紅燈兩段式左轉的行車安全提醒,出發之前,捷隆機車出租的細心小叮嚀!

爆紅賞櫻私房景點!台灣最美的警察局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成為了每年賞櫻的爆紅景點.

捷隆全新機車,拉風體驗自由行!安心暢遊大台中!

台中彩虹眷村.留住繽紛的快樂天堂!彩虹爺爺為台中文化城一筆一劃留駐色彩的繽紛,眷村的屋舍因為創意的發想和大膽的筆觸,融合了豐富的色彩,創造了繽紛的彩虹眷村.

捷隆機車出租不限里程數,全程保固(除輪胎刺破、摔車、遺失、拆除之外,正常使用下之損壞).

暢遊大台中!聰明租機車!全新機車,全程保固,免簽本票,不押證件,才是消費者內行人租機車的聰明選擇!

騎新車趴趴走!安心暢遊大台中.不簽本票不押證件,南投、日月潭和埔里、東勢、谷關、新社不限里程數,台中火車站前租機車.捷隆機車出租.聰明租機車,拉風自由行!

ROES加油【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租車拉風自由行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210號

店家電話:04-2225-4088,0932-664-055

營業時間:08:00~22:00

【延伸閱讀】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甲午年建成祈安三朝清醮.美食樂咖啡.五彩金龍超吸睛

【京龍港式飲茶】新竹在地人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道地的美味港式點心

【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街異國美食.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陽茶餅】台中日月潭名產世紀婚禮.台中太陽餅與南投魚池阿薩姆紅茶結婚了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82376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4 18:35

這樣好方便喔!

那...我從台北坐車到台中火車站,就可以直接租機車玩囉!

謝謝分享!



陳森蝶
2015/02/12 09:53
文章寫得很好呢!

謝謝版主的無私推薦喔!
(pig404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