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記憶中的幸福滋味.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2/13 09:31:32瀏覽4006|回應2|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休閒宅配美食團購零食&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來自百年老店的幸福滋味,台中名產三寶之一的太陽餅不僅僅是美食,更是伴隨著記憶中美好的味道.多層餅皮的香酥口感搭配不甜不膩的麥芽糖內餡,傳承的糕餅美味,剛剛好!

伴隨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起成長的味道,屬於記憶中幸福滋味!老台中人的共同記憶~年節送禮或是老友相聚,台中名產太陽餅可是不會缺席喔!

陳允寶泉食品是台中太陽餅的老牌糕餅店了,由1908年創立至今的百年老店,也是老台中人耳熟能詳的知名太陽餅店.

記憶中,傳承的好味道!由第四代傳人陳坤宏先生將寶泉食品加上第一代創始人陳允先生的名字,延續百年老店的幸福的滋味!

陳允寶泉食品的太陽餅禮盒,這款十入單品包裝的太陽餅,以直立式的手提設計,呈現簡約和俐落的禮盒包裝風格,灰白的圖案喚起記憶中復古的記憶,點綴著綠意洋溢活潑的氣息.

打開盒裝,每盒十入的太陽餅,以顯眼醒目的綠色系字樣用單品透明的包裝袋單個排列,屬於糕餅烘焙的美味色澤,就這樣從明透的包裝中透露出來!

陳允寶泉食品的太陽餅系列,在於禮盒的外盒包裝以及單品包裝的小太陽餅袋裝,都清楚的標註著成份和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每個太陽餅約重38克,可奶素食的太陽餅,是豔子藤家豔嬤嬤也可以品嚐的點心喔!

台中知名百年老店的陳允寶泉食品太陽餅是台中的十大伴手禮.也是食在安心烘焙店,擁有金牌獎和認證標章,傳統道地的太陽餅,美味伴隨著成長的記憶一直流傳下去!

圓圓的太陽餅表層酥皮的烘焙原色,讓豔子藤一撕開包裝袋就對印象中的太陽餅美味很期待喔!太陽餅層層香香酥酥的薄皮是入口的第一印象,襯托出討人喜歡的麥芽糖內餡的芳香甜美滋味,不甜不膩恰恰是豔子藤從小吃到大的太陽餅的好味道,唇齒留香!

薄皮太陽餅的餅皮烘焙出香酥的迷人口感,不甜又不膩的麥芽糖內餡,不疾不徐地綻放出柔和的台中太陽餅的甜美滋味!台中知名百年老店陳允寶泉食品,台中太陽餅是記憶中的幸福滋味!持續傳承台中伴手禮太陽餅的好味道!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ROES餓餓【陳允寶泉食品】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自由總店)

店家分店:台北車站一樓南二門旁(台北分店)

店家電話:04-2222-2257

搜尋資訊:http://www.cake888.com.tw

搜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chenyunpaochuan

【延伸閱讀】

【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拉風自由行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北港武德宮百年大醮】甲午年建成祈安三朝清醮.美食樂咖啡.五彩金龍超吸睛

【京龍港式飲茶】新竹在地人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道地的美味港式點心

【歌麗雅歐式料理】西洋情人節套餐.新竹異國美食.巷弄裡的隱藏美食

【赫夫瑪廚坊】台中一中街異國美食.脆皮德國豬腳超人氣.燒烤牛板小排好吃無誤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地中海鮭魚佐諾曼第醬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大甲媽祖紀念酒珍藏套組】鎮瀾宮限量詔書捲軸.獨家大甲媽祖招財祈福聚寶盆

【潛莊潛水渡假中心】墾丁旅遊住宿.南灣南洋風情潛店.豔子藤旅遊地圖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台中逢甲美食.嗆辣肉醬燒烤堡大口吃.商業午餐很超值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88616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4 18:31
過年送禮,想買這家太陽餅耶!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4 12:22
祝福新年福運綿延&好運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