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感恩的一個感恩節
2019/11/29 17:09:59瀏覽1653|回應10|推薦68

1.

剛剛從兒子家過完感恩節回來...

此刻已經半夜了,怎麼我半滴滴都不累?

更妙的是,本來從年初到現在都一直沒好的劇咳,今天也忽然停止了!

而且還有一樁,我去年六月到現在的脊椎骨傷,今天也不可思議地忽然不痛了!

是怎麼回事兒?

本來今年六月份,我的家庭醫生看我咳了半年還沒好,就給我照了核磁共振像(MRI),想看看我的肺部是不是有問題。

檢驗結果,我的肺部完全沒有問題,卻意外發現我去年六月那個已經痊癒的脊椎骨傷、竟然被劇咳又給震裂了。啊,難怪我說為什麼過去幾個月、我一咳嗽就脊椎痛!

醫生說無須開刀,吩咐我開始復健治療。但是好幾個月下來,幾乎完全沒有果效...

脊椎非常痛;每天猛咳,一咳就脊椎痛。

我都快要傷心了!

昨天(11月27日)去看復健師的時候,把這挫折感告訴他。我並且向他表示,如果這樣痛下去,明年二月,我是不可能回台灣開會的。來回各十多個小時坐在飛機上,是絕無可能的!

復健師也很擔心,他說,下個星期他會建議我的骨科醫生再給我照一次MRI, 看看是否骨傷繼續惡化。

但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今天我整天沒咳,脊椎也整天不痛。

從早上到此刻半夜了,沒咳過,脊椎也沒痛過。

就這麼痊癒了嗎?

哈利路亞!大能在祂的手中。


2. 

今晨去兒子家之前,忽然想起11年前的那個感恩節(請看敝格文上一篇)。

那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一次感恩節,原因是,那一年我老公堅決不再牧會。他離職了,我的心情卻像孤兒。

之後,每年的感恩節,都心情複雜。直到今年,上帝命令我來牧養祂的教會。

有時想一想,上帝對我的揀選也太奇妙了!

去年六月,我已經決定要接受丹佛教會的任聘,忽然就那麼把脊椎骨給跌裂了。十月份上任後,才工作了三個月,就忽然開始原因不明的猛烈咳嗽,一直咳到六月份,把我那個傷了一整年好不容易長好的脊椎骨又給震裂了。

然後,又繼續折騰了半年之久...

我整天整夜、不停地咳,但是很奇妙,每次一到我最愛的講道的時候、教主日學的時候、以及主持廣播節目的時候,就會暫停不咳了。

但是今天呢?今天又是怎麼回事?只不過是上兒子家過個感恩節罷了,怎麼就...


3. 

我只能說,耶穌基督是至高主。

大能,在祂手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1107351

 回應文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0:48

心疼陳傳道 、、、 您的疼,我感同身受,因為自己有類似的問題 ~~~

我 13 歲就測出脊椎側彎 40 度,當時決定不開刀,多注意姿勢,與它和平共處了 40 年。但現在骨質流失,問題就多了,打噴嚏、咳嗽要盡量溫和 (no sudden moves)、因為連伸懶腰都可能忽然痛起來。

建議您多補充蛋白質,有時間的話做運動增強肌力。您的健康多麼重要阿 ~~~ 除了家人,教會的弟兄姊妹也要仰望您的照拂 ~~~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Julia! Fox加油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2:21

陳傳道好:

脊椎有沒有看醫生,或試著中國傳統的中醫理療?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0:56

脊椎舊傷,永遠是傷,隨時都可能發作,必須小心。

若是必須長途搭飛機,只有一個方法,花錢買商務艙,躺平。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9/12/01 10:55
祝福 陳傳道
閣府 喜樂健康!😊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0:25

上主選擇在感恩節伸出祂大能的手。

陳傳道是上主手中最奇妙、美麗的器皿,祂時時刻刻守護著您;即使偶有病痛,也是祂為了要讓您更強壯。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2:15
孫子女都高顏值噢!

願慈愛的主常與您同在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0:36

陳傳道近年居然這麼辛苦,又是骨傷又是猛咳..還要工作...

看得小泉都心疼了... 啜泣

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但願所有美好的、幸運的事情都降臨在您身上

治癒您的 傷、病、與苦痛!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06:01

人逢喜事精神爽 

兒子媳婦體貼,孫輩這麼可愛,溫暖愉快的心情讓病痛遠離

原因不明的咳嗽會不會是過敏?  還是要小心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03:51

謝謝親愛的繽紛!

我可以感受到您對我的愛...

心中,有一點感動;眼裡,有一滴淚水。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9-11-30 03:52 回覆:

明明是要回應繽紛的,

怎麼到了這兒來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02:43

今年是最感恩的一個感恩節,往後還有數不盡的最最感恩、最最最感恩....

因為都會見到陳傳道賢伉儷與兒孫一家和樂開懷的陽光笑容。

看著小不點兒出生長大,我忽然發現周典是否把長髮剪了?

他手抓小蛇的畫面讓我記憶猶新。

快樂的情緒可以轉移身體的疼痛,或許這就是您健康歡喜一整天的緣故。

我早些年頸椎歪斜(因為我愛躺床上看書),胸椎駝背,也許壓迫了肺部位置,睡覺也是狂咳不止。

2013年帶鄰居去曼谷旅遊,第二趟與第一趟相隔三個月,她就說...妳這次沒有咳得那麼嚴重了。

我現在當然也不咳了,免疫力也增強了,就只有今年四月去曼谷時小感冒犯了一次。

骨傷急不來,要靠自癒力慢慢癒合,我還活生生斷了一根大骨頭呢,如今它生長得最完美。

我反而是手腕韌帶和手掌的關節,整個軟組織的修復較費時。

希望神的恩典遍灑於您,讓您早日康復,明年可以如期回台灣。

哈利路亞!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9-11-30 03:54 回覆:

親愛的繽紛,

剛才讀了您的留言,太開心太感動了,

竟然把我寫給您的回覆弄到樓上去了,不好意思...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