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個甚麼世界? (在那銀色星空下 41)
2023/12/16 08:30:38瀏覽887|回應3|推薦70

從Ikea買回來三把可以調整高度的白色吧檯高椅;

一把擺這兒,

兩把擺這兒。


******


趁著展示咱們的新廚房,順便寫一下今天的重要日記。

今天,骨科醫生鄭重宣布我的骨裂已經完全痊癒。

那為什麼我的膝蓋還痛呢?我問醫生。

醫生說,今天X光顯示,你的膝蓋有一點點關節炎。

然後醫生問我,要不要給我打一針?一輩子只須打這一次。醫生又加了這一句。

好啊,管他啥針,打了再說!

這是我這一生的記憶中,除了預防針之外,第一次打針。

而且是奇妙的一針!

因為,此刻的我,好像得到一條新腿,健步如飛...

過去生命中,我常常因為上帝對我的特殊憐憫與恩待、而充滿了內疚。

真的,憑甚麼?憑甚麼我就那麼幸福?

這是個甚麼世界?

無解。

只有更加愛主,更加努力傳福音!

只有好好珍惜那撿回來的一個膝蓋、一截脊椎骨、一個長久猛咳幾乎報廢的喉腔、一個失去膽汁的肝臟....

以及,一個殘而不廢、永遠不缺喜樂的感恩之心。

歐主啊主啊,我深深愛您!


【附】:

從八月七日熬到今天...

醫生說,今天起,妳可以開始自由復健,也可以開始做任何運動。

啊,此刻,高興到不行!

受寵若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163864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2/17 12:23

新居落成又脫胎換骨,還妳行動自由身,可喜可賀!!!

雖遠隔萬里,仍能感受到牧師的喜悅與感恩之心---。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7 13:06 回覆:

啊,旭日兄來了!

很感恩有您與我一同歡喜...

謝謝您在過去這段艱苦日子中的陪伴!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極了!
2023/12/17 11:18

陳牧師早上好

太好了 經過幾個月的休養 您的膝蓋終於復原了 可喜可賀

不過因為膝蓋是最常用到的地方 還是要特別注意 發炎的話 就會痛上好幾天

您的家大致妥當 溫馨美好的氛圍 師丈很棒 有了他 就萬事OK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7 11:57 回覆:

親愛的小小茉莉,好高興看見您!

從八月七日熬到現在,坦白說,這結果讓我有點驚喜。

因為,在過去的生命中,我從來沒有過受傷或生病這麼久才痊癒!

本來我都感覺自己已經走入了風燭殘年的階段了,未料,又開始有了生機...

我相信上天對我還有未盡的重要託付,我也深信自己還有豐富充足的實力與精力。

謝謝小小茉莉的溫馨提醒,我一定會小心,並且耐心努力地做復健,盼望雙腿復原之後,繼續忠心服事、為主所用!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2/16 23:00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12/8,關心您的腳傷,上次您說腳仍然很痛

今天,12/16我早上起床就想要問妳的腳好一點

了嗎?我想親愛的您今天可能去看骨科醫師

結果我猜對了,您去看醫師有好消息

我為您的骨折癒合感到高興

但是,我只是開心一分鐘,就感到很憂鬱

因為最近一個星期很忙碌做甜點

工作忙碌,卻賺不到$1000

我覺得,快要崩潰

錢很少,卻又生病,被媽媽傳染感冒

我最近咳嗽、流鼻水,沒有睡好

晚安囉!明天再說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8 01:04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底下是另一則我在臉書上的貼文,是回應一位年輕的師母,請容我與您分享:


********


感謝師母的祝福與誠摯交流!

是的,人生真的就是這麼奇妙;主恩就是這樣不可思議!

回想,我過去一生,別說是半個世紀以來、甚至可以說過去整個一甲子60年以來,我都活在日夜呼求主感謝主的、不斷接受改變的、那種無比痛苦又無限甜蜜的奇妙日子裡。

感謝讚美主,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今年又經歷了這四個月的腿傷痛苦之後,我已立下決心要善待自己。師母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更何況那愛惜你我每一根頭髮的天父!

從今起,我要更加努力鍛鍊身體、注意行動安全,不要再像從前那樣掄掄諄諄一個傻瓜似的。

靈巧如蛇、馴良像鴿子!我要更加以智慧和愛來服事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與親愛的師母共勉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6 23:19 回覆:

謝謝親愛的陳靜怡!

我家老公的翻修本事、確實是沒話講。

不過,這也多虧他有個想像力豐富而且行動力極強的設計師老婆,哈哈哈......

真的,否則此刻你完全看不到這個廚房裡面的一切,你只能看見一整面高大的牆!

感謝讚美我的主,好在當初我不顧老公的反對,堅決拿出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一筆款項

,請了三個施工師傅來把這面牆完全打掉。否則,今天這個美麗廚房,會是一個完全隔絕了陽光的暗室。

這讓我聯想到,當你我面對至高主上帝,我們若是願意除去心中的那一面牆,讓主耶穌基督的陽光射入我們的心房,這會是多麼美麗的景象!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6 23:29 回覆:

啊,不好意思!

上面這段話,是今晨我在臉書上給我小學同學的回應;我本來是要放在二樓的,不小心貼到您這兒來了!

我本來是不給您回應的,因為你又不肯合作,又這麼晚不上床,又這麼晚上網!

但是既然我已回應,就再說幾句:

我時時刻刻都在禱告中思念你!

不要怕,主必與你同在,

祂必給你力量!

早日恢復健康!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20 22:49 回覆:

今晨醒來前,

朦朧中夢見了你;

是一個纖細溫柔的年輕女生...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