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妙的這一天 (在那銀色星空下 39)
2023/12/11 01:02:47瀏覽668|回應3|推薦65

攝於昨天,2023年12月9日,丹佛科學博物館


美妙的一天。

昨天整天,讓我更多地了解他們!

整天,從上午的點心飲茶(聚豐樓),到下午的點心波霸奶茶(功夫茶)、又到晚上的越南粉(一家叫甚麼Pho之類的)...

再加上咱們十個人在偌大的丹佛科學館混了相當久...而膝傷未癒又不肯用輪椅的我,只好時不時找個座椅歇歇腿兒。

時不時,總有個人會悄悄坐我身邊...

這樣,我得到了和他們每一個人深談的機會,也順便得到了深入表達我自己的機會。

真的是每一個人!

包括我兒、我媳,我四個孫子、兩個孫女。

只可惜我那倔強的老公不愛照相;昨天我最後幾乎是命令式地懇求他,他才勉強接過去我的手機,為我和最小的這三個合照了一張。

挺好,沒忘展示一下咱那條未癒的傷腿...

做個紀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146499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牧師
2023/12/12 14:37
終於可以不用坐輪椅了。每個親人都樂於跟你分享,正是您平日的付出與慈愛讓人感動!感謝每個美妙的日子!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2 23:26 回覆:

謝謝親愛的城市小農!

那天我們本來只是邀約了兒子一家在餐廳飲茶,

所以早晨出門前,我沒有帶上輪椅,也沒有帶上拐杖;

誰料午飯之後、走出餐廳之前,老四(11歲男孩)依依不捨地到我身邊問道:

Grandma, 離開餐廳之後,我們就直接回家了嗎?還是我們還要一起做別的事情?

老四用他那雙濃密、清澈、純善、美麗的眼眉望著我,霎時之間,我完全被他融化了...

後來在博物館進口處,心思細密的老公為我推來了一個輪椅。但是我心裡琢磨著,整個時間坐輪椅上、動彈不得、還要一路被人家推,那多不好玩兒?

好在我當初沒用輪椅,提供了他們不少難得服務我的機會,哈哈哈...

尤其是兒子;一如往常,他先把我的包包拿去、背在他自己肩上,後來小孫女(9歲)也幫忙背了好久。

最難忘的是,當我行行走的時候,大孫女兒(17歲)只要看見我老公沒在我身旁牽著我的手,她會立刻走到我身旁,笑瞇瞇地伸出手來對我說:

Grandma, 我可以牽你手嗎?

謝謝城市小農來訪,

很開心與您分享!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2/11 12:14

牧師是個理性又溫厚親切的長者,晚輩自然樂於親近。

同理,晚輩們也很知情,疼惜牧師帶著腿傷親子遊。

這是個溫馨甜蜜的家族,牧師應是家族裡的精神領導者!!!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1 22:56 回覆:

謝謝旭日兄,

您描述得真好!

我喜歡成為一名精神領導。

不過說來,咱家的三軍統帥,還是他。

通常我有任何點子,一定先問過統帥大人;

等統帥大人和我商量過了之後,由他決定,我來執行。

咱家這位老兄,內斂寡言,寧可二人獨處(若將來必須他一人獨處,老兄也不介意),

我呢,可以獨處,但我更愛聽取別人心中的聲音,也有需要讓別人聽見我心中的聲音。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丹佛常在記憶中
2023/12/11 09:57
1977年我到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在Fort Collins)念研究所,週末經常會跟同學去丹佛買台灣的米、茶、醬油等物品,也逛街吃吉野家牛肉飯,時光飛逝轉眼已過40多年了,本想回去學校看看,但是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丹佛 這輩子就只能存在記憶中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1 10:17 回覆:

謝謝samia留言!

我前些年在丹佛牧養教會的時候,

也曾照顧到幾位在Fort Collins讀書的留學生。

我很喜歡丹佛,也喜歡丹佛附近的許多可愛小城;

1977年?那正是我女兒不滿兩歲、而我正在台灣教國中的最快樂日子啊!

歡迎山姆和榕子重返科羅拉多州走走;願科羅拉多河的月光,再次將您們年輕的日子照亮....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1 10:20 回覆:

不好意思,我打錯字了...

應該是「子榕」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