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那放電的眼睛!
2023/11/21 22:47:15瀏覽718|回應0|推薦60

三個女生(包括我小孫女手中的小狗,以及那隻抬望眼、緊盯著小狗的母狗),三種不同的眼神... 

愛妳們!親你一下 

【附】:

看出是誰的眼睛在放電嗎?

(而且,她放出的,是極強烈的電啊!)

【又附】:

今日凌晨,收到住在德州的格友姊妹發來的一則訊息。

可能是因為昨晚我給她電話,二人暢談良久;我們傾聽彼此的心靈深處,也為彼此加油鼓勵。

這位小我15歲的姊妹或許對昨晚我們的談話有所感,而且剛巧她今晨的每日讀經主題是:彼此相顧、激發愛心...

是的,聖經新約希伯來書3章13節說,總要趁著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因為被罪迷惑,而內心變得剛硬。

昨晚,當她和我正談得好開心,舊金山教會的陳兆麟執事(一位深愛我的84歲老姊妹)電話插入。

這時,德州的年輕姊妹對我說:咱倆就改天再談吧,您趕緊去輔導那位患癌症的老姊妹!

感謝讚美主!

但其實,真不知是誰輔導誰呢!

陳兆麟姊妹雖已84歲,而且患癌症多年,但她是一位基督裡的勇士精兵!

十年前,當我剛開始在舊金山牧會時,兆麟姊就一直非常疼愛我。離職後,不論我身在舊金山、或是身在任何地方,她總是經常給我電話,二人深度談心。

這是一位內心強大的女士,她從來不需要我的輔導!

她喜歡和我在一起,她喜歡和我談話閒聊,純粹因為她欣賞我、她深深愛我。

(有意思的是,她自己從來不曾對我說她喜歡我。她卻總是告訴我說:陳牧師啊,我們整個教會的每一個弟兄姊妹,不論年紀,人人都喜歡你!每一個人都說,陳牧師好好,好有愛心,又愛主,講道也講得好...) 

不論是誰需要誰,在基督裡,我們彼此相顧!

在此,我也要向德州那位可愛的、勇敢的女孩說:不用謝!雖然陳牧師身為牧者,彷彿是在輔導妳...

但實際上,還真不知道是誰在輔導誰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08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