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誰?(在那銀色星空下 70)
2024/06/15 11:25:07瀏覽645|回應1|推薦53

這位小哥,是我12個孫兒女中最年幼的一位。

也是目前最能向我示愛的一位....


最近種了一點香菜。

剪下幾枝,

插水瓶裡。

這水瓶,

以及蒲公英,

是小孫女兒送給我的。


我深愛這個小女孩...


以及她的三個哥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71712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15 17:17

很開心再見到久違了的小不點兒。

除了周恩不在場,當年抓小蛇的周典成了小帥哥。

我的小舞伴周何舞藝更強了吧?

周其還在打棒球嗎?

周浩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小時候的金黃頭髮隨著歲月變深了。

也是第一次可以如此詳細的端詳周大的五官,帥到不行,挑不出毛病。

這所有的美好,都要源自世界上最美麗的姥姥,優良基因的傳承。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6-15 22:03 回覆:

好久不見的...

我親愛的繽紛啊,

您的出現已經讓我驚喜,

親切的書寫更讓我滿心甜蜜!

報告繽紛,唱歌跳舞都有天份的周何,

如今說啥也不肯唱、不肯跳,卻成了一個小畫家;

改天,我真的非常想為周何寫出我對這件事情的感受。

抓小蛇的可能是周其,不過這六個孩子都敢抓可怕的蟲蛇之類...

打棒球的周典,15歲了,球技愈來愈穩,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手!

這次兒子一家人開了兩個小時的路程帶著周典參加球賽,又開兩個小時過來爺爺嬤嬤的新家住了兩個晚上...

這次,17歲的周恩因為剛好必須在Dick's 運動器材公司上班,來不了;13歲的周何也是剛好碰上在烘焙店打工,同時也為了在家陪姊姊,並且照顧三條大狼狗,來不了。

談到基因,我女兒常說,她的老三,長得完全就是我的臉。至於咱兒子的六個孩子,兒子和兒媳都認為是小孫女兒周浩長得最像我。

不論誰長得像誰,我感恩這12個孫子個個健康正常;想到世上有許多孩子出生之後有腦部、臉部、器官、或肢體上的先天缺陷,這讓我心中難過痛苦極了!

親愛的繽紛,謝謝您來訪,感激您不吝留言;我看見您,彷彿見到了我的親人一樣!

另外告訴您一件事,也是讓我心痛萬分的事情;昨晚,微笑天使在我的臉書上留下了一段話,敘述她目前的狀況...

雖然她各方面出生完美,而且曾經是一個極為出色的優秀學生,卻在求學的過程中遭受到心靈的打擊,以至於現在身心靈都出了問題。

昨晚讀到她在臉書上的留言,我心中痛苦極了;我住在海外,很難實際支持她的烘焙工作,況且目前已經75歲的我夫婦二人、仍然每個月辛苦付房屋貸款,無法在經濟上支持她...

我痛苦的是,上帝賦予有些孩子完美的出生、完美的出身....卻因著他們父母的心不健康康、造成下一代更嚴重的心靈傷害。

我只有懇求上主、我的上帝,在我有限之年、盡我本份,為這病了的世界、盡上我有限的能力!

再次謝謝親愛的繽紛,我祈禱,在我死去之前,還有機會回台與您再次見面,一起用餐;再次聆聽您那柔和美好的聲音,再次感受您那寬大美好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