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背影 (夢迴科羅拉多 之 41)
2023/07/10 04:27:29瀏覽583|回應1|推薦57

今年母親節,兒子約兩老去觀看我們大孫兒的球賽。

球場外,老公和兒子二人專心觀賽...

咱們這個寶貝孫兒(周典),

六歲剛開始玩棒球時,就立刻展現了他的才華。

如今他十四歲了...

在球場的表現,越來越出色!

特別介紹這張我孫兒投球的帥猛英姿;也是我搶到的喔!

而且,是從鐵絲網的一個小洞外面拍攝的喔 !


賽畢,和孫兒合照。

兒子見狀,當仁不讓,說:

我也要...我也要和我的媽媽合照一張!

那一天,兒子的這個背影吸引了我,

主要是因為他身上背著的、那個我的小包包。

別看我那背包長得小,裡面可是能裝、能塞得不得了!

那天,老公和我剛剛到達球場時,兒子可能見我身上的背包有點鼓囊,怕我揹著太重,就立刻跟我要過來,背在他自己身上。


後來,小孫女兒(周浩)想去玩兒踏腳板車(scooter),我就帶著她,去附近小公園待了一會兒。


和小孫女兒再回到球場時,我躡手躡腳拿出口袋裡的相機,

想把兒子為我揹包包的這個溫暖鏡頭取下,做個留念。


誰料細心的兒子、似乎感受到小孫女兒和我正轉回球場,

就在我預備喀擦一下的時候,他稍稍側了一下臉...

讓我意外地捕捉到了這個更加溫暖的鏡頭 !

我兒子和我兒媳經常對我說他們愛我。

親愛的兒子啊,媽媽也好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957597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溢滿杯!
2023/07/22 15:16
看這些照片,我能感受妳滿滿的幸福!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7-22 23:55 回覆:

謝謝向陽春來訪!

很開心看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