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弟妹啊,妳何以如此愛我?(我愛北加州 之 1)
2022/12/11 09:05:31瀏覽2163|回應0|推薦80

今天(2022年 12月10日),我親愛的小弟妹特為我設計了一個可以站著打字的電腦桌。

***************************************

這陣子,連著兩個週末,我背著太重的書包搭火車來回舊金山,把我的背部給稍稍傷到了。

昨晚,小弟妹很用心地教我怎樣拉筋、練腿、伸腰...又教我使用她和我弟每次做鍛鍊之後必用的滾筒,又為我用機器按摩背部等等。

做完那些伸展運動之後,我的腰還真感到舒服多了!

接著,我隨口告訴弟妹說,我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所用的書桌、還有旅行時在房車(RV)上所用的書桌,都是她姊夫特別為我設計的站著的電腦桌。

當時,我弟妹睜著美麗的雙眼專心聽我描述,她並沒多說甚麼。

而今天午飯之後,我正想回房間小睡一下,只見我弟妹身穿飄逸的古裝公主裙(她剛剛去彩排舞蹈回來),手中拿著一把量尺,在屋裡走來走;一會兒量量這個桌子,一會兒量量那個檯子,又走到我的面前,量量我的身高...

最後,她為我設計了這個精巧可愛又非常實用的電腦桌。

我的心,深深受到感動!

自從2020年母親以101歲過世,我確實能感受到,我們家幾個兄弟和我的關係,比從前更加親近了。但沒想到的是,原本已經對我很不錯的我小弟妹,竟開始對我愈來愈更深度的關愛與照顧...

彷彿像一個小媽媽似的!

過去兩年,因著她,我感到我在這世上,還有一個非常真實的娘家。

至於我小弟,當然更沒話講;我弟妹常笑著對我說,她老公對他老姊的保護,真是....

主啊,我的天父,您何以如此恩待我?

親愛的我小弟妹,妳何以如此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69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