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冬圍爐,看月亮《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27》
2022/11/09 00:30:46瀏覽1561|回應0|推薦54

昨晚我從舊金山回來,小弟從西雅圖回來;

本來,我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昨晚是立冬,

很巧小弟妹準備了一大鍋清燉羊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肉!

晚餐桌上,除了鮮嫩美味的羊肉爐之外,還有一盤清爽的青蔥炒豆芽,一盤紅灩灩的蒸甜菜(beets)。

另外,還有一大盤教會姊妹們要我帶回來的叉燒肉、乾煎四季豆、菜脯炒碎肉...

好溫暖,好豐盛!(嘿嘿,忙著吃,完全忘了照相。)

直到我們吃得心情酣暢、全身發熱,才忽然想起,今夕何夕!

小弟妹說:「啊,今晚圍爐羊肉,真是應景啊!」

晚飯後,老公和我正在洗碗,小弟妹又在門外叫喚...

姊,快出來,月亮馬上就沒有了喔!

我抓起我的寶貝小相機,拔腿往外跑。

雨後清涼的大氣中;只見漫天散雲,一輪飛月...


幾秒鐘之內,我快速抓到了幾個鏡頭。

小弟妹在一旁連連稱讚我;她說,這一張照得尤其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41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