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恩典,使我謙卑俯伏 (我愛北加州 之2)
2022/12/24 02:22:38瀏覽2052|回應1|推薦77

我小弟妹為我攝於Bair Island,2022年12月17日)


*******


那天,我從我小弟家,去我老公的三姊家。

本來我是預備搭火車去的,結果我弟看我大包小包的,就說要開車送我。最後,是我弟妹決定她要送我,因為她想先帶我去看夕陽。

這本來是一件絕對稀鬆平常的小事,但在我生命中,卻值得一提。

尤其,我(身為我弟妹的姑姊)帶著我弟妹,第一次與她姑姊的姑姊見面。她二位還互相給了見面禮...

哈哈,有一點複雜。

也許您並不覺得這事兒有啥稀奇,但對我來說,具有相當的意義!

尤其,昨晚在三姊家,晚飯後,在她為我預備的舒適臥房裡,我仔細專心為她一件件地摺疊那些散了滿床、剛洗好烘乾的衣服時,不知怎麼,我忽然想起了我的婆婆。

當我婆還在世、我與她同住的那段時間,曾經悄悄對我說,她希望她百年之後,我和她兒子能繼續陪伴她這位獨身的女兒,與她同住。

婆婆的心意,很是讓我為難。我雖微笑不語,心中卻在嘀咕:

唉!老媽啊!等您百年之後,坦白說,我逃離這個家族都來不及呢!我怎麼可能和您的女兒同住啊!

然而,上帝的恩典是如此奇妙;祂的恩典,奇妙到讓我驚詫。

如今我媽和我婆都過世了;如今不但我和我弟妹的友誼日益堅固親密,連我和我姑姊,竟都彌補了昔日的破碎、重拾在基督裡的甜蜜情誼。

一切是那樣的不可思議!只因主的恩典奇異!

昨晚,當我正折疊著三姊的衣服,忽然想起我婆生前交代我的那份心意,不禁滿心感恩、謙卑俯伏...

歐,主啊,十架寶血使我們與上帝和好,也使我們與人和好!

在這普世歡慶的聖誕夜前夕,我不禁高聲讚美: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二章14節)

是的,哈利路亞!

世人啊,讓我們認罪悔改吧!

讓我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主同行!(舊約聖經 彌迦書 六章8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878390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情
2022/12/29 23:31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今天12/29 開始放寒假了,真開心

我和爸爸去看綠川的水舞,我有錄影水舞秀

不知道如何跟您分享呢?

我發現您的電腦技巧比我好

我不會放影片在YouTube

請您視吃抹茶紅豆貝果,記得您喜歡吃貝果

邀請您來賞我的新格文,謝謝

今年冬天特別冷,凍到我的手都裂開了

我趕快去睡覺啦!晚安囉!🥰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1-05 23:20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您好!

妳最近常常去聽我的講道,而且還分享聽道之後的感受,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願主賜福你,在2023這個新的年度,身心靈健康,做一個緊緊跟隨主耶穌腳步的人!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