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難忘的復活節 (在那銀色星空下 60)
2024/04/02 09:56:20瀏覽859|回應2|推薦53

今天不是Easter!

今天是星期一,復活節的次日。

但昨天,昨天也不是Easter,昨天是復活節!

昨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半小時之後,一位女士開車來接我。

於是,從6:15am的復活節晨光早會開始,我一連參加了兩個教會的三個敬拜活動...

外加一個復活節早餐,一個復活節咖啡站,一個復活節正式午餐。

上面這個照片,是第三個敬拜(第二個教會)結束之後,我和該教會的牧師合影。

(這位牧師很豪爽,一個多星期之前、我們剛認識的那天,當她得知我也是個牧師,她立刻邀請我有機會能為她的教會講道。)

已經折騰了大半天;這時候,完全未施脂粉的我,顯得更加灰頭土臉!

不要緊!

今天不是我講道。

再說,主角也不是我...

主角,永遠是那位坐在寶座上的羔羊!


今天,扮演羔羊的,是一隻真的、活生生的羔羊...

這是一隻剛剛出生五天的小羔羊...

告別了小羔羊之後,我們四個人一同去吃復活節午餐。

朋友們,請不要祝賀我Happy Easter,請祝賀我Happy Resurrection Day!

耶穌基督的復活,和那些Easter兔子、Easter彩蛋等,毫不相干!

今天不是Easter!今天是復活節!

早上的日出敬拜,天空是是一片灰陰。

午餐後,我沐浴著暖烘烘的陽光走路回家,那種幸福感,難以言喻。

尤其當我到了家門口,推開白色的柵欄小門,驚喜地發現小園的花圃,冒出了好幾枝艷紅...

雖然不是復活節應有的純白的、潔白的百合花,但一樣是主耶穌所悅納的一朵小花!

感謝讚美主,耶穌已經復活,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458951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4/02 21:56

對了,親愛的您上次的回應:提到夏天可以

販賣新鮮的水果派,

感謝主耶穌,這次您和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預定,6月再推出水果派

今天晚上,我決定在4/7以前推出

四種水果蛋糕,

盡量《減少烤箱的使用》

我會盡量使用其他的方式,製作手工甜點,

我的秘密武器,等下次寫新的格文,

再跟您聊天喔

感謝主耶穌,讓我和您,今年認識第9年,

願主耶穌賜福我和您的友誼和

身心更加健壯!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4-02 22:53 回覆:

1.

感謝主,看來我的烘焙概念有一點進步?


2.

其實師丈很願意陪我回台灣!

但是他說,買兩張飛機票,實在沒有那個預算。

而且老公說,他若回台,絕不住任何人家,只住旅館;這樣花費就更大!

師丈說,我若願意自己一人回台灣、只須一張機票,花費會較少,而且一般來說,我不愛單獨一個人住旅館,寧可住在朋友家裡,這樣花費也會跟著節省不少。

所以,師丈也有可能讓我自己一人回台一趟;看看吧,如果有朋友讓我住在她家裡,我是有可能自己一人回台一趟。

今年十月,是我的初中同學會全校60週年團聚的大日子;上次回台,是我們的50週年同學會大團聚。

坦白說,我特別想念我那位87歲的班導兼英文老師;她非常愛我!

讓我好好尋求主的旨意吧;主若說可以,我願意回去!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4-04 07:28 回覆:

微笑天使,

請問您地震沒事吧?

在此也問候所有台灣地區的格友,

願一切平安,願至高主的恩手扶持保護!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4/02 21:41

Dear 陳牧師,平安!

記得,上次3/25寫留言給您

原本想要,4/10推出新的菜單再寫留言給您,

一,

可是最近幾天我做夢 夢到您

和師丈來台灣看我,親你一下

我來看看您,剛好今天您寫了新文章😊

如果,我常來看您,表示工作沒有很忙碌

您應該希望,我的生意很好,偶爾才來探望您

今天去烘焙材料行購買甜點的材料

店員說,大部份的網路行銷,最慢4/12開始

預購母親節蛋糕,今天4/2,我要加緊腳步

研發新菜單,

二,

感謝主耶穌,奇妙的帶領

2018、12月,因為A教會的教友欺負我

或是說和她有衝突,

我換一個新教會

2023、2月,我換回A教會聚會

原本以為,神學院再讀1年半畢業

結果,去年9月休學,11月開始網路行銷

感謝主耶穌,透過很多方法,來逐漸醫治

我的身心靈,感覺自己比去年還要成熟進步😊

今年的復活節,3/31,週日

剛好,唐牧師跟我購買一個檸檬重乳酪

我送蛋糕去教會時

教會有好幾個弟兄姊妹看到漂亮的蛋糕

有3個人,要跟我訂購母親節蛋糕,

親愛的弟弟這週日回家

也跟我購買新鮮的鮮奶酪,

天氣越來越熱,去外面擺攤,賣蛋糕,高溫28度

我的蛋糕在外面經過高溫曬,容易壞掉

沒有去擺攤,只靠網路行銷,做生意很困難😮

其實,我的身心俱疲、、、

感謝主耶穌,

目前,每一個購買《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客人

都說我的甜點很好吃!

從4/1開始,台灣電費調漲很多

我覺得,媽媽每天常常碎碎唸,造成我的

緊張焦慮不安

感謝主耶穌,提醒我

《主耶穌,從來不遲到,不匆忙!》

感謝主耶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三,

對了,在3月底,您的格文回應說

您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很多次

其實,看到您光臨我的粉絲專頁

當下我的心情是《在2018,我就邀請您

來我的粉絲專頁看看用心製作的甜點》

您一直到2024,才來我的粉絲專頁

感謝主耶穌,我的憂鬱症狀,沒有讓我

提前回天堂,不然現在,我就無法看到

您,在網路上和您互動,

期待,您早日回台灣探親~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4-02 22:26 回覆:

1. 

很抱歉,不好意思喔,一般來說,我給臉友按讚,多半是看見了他們給我的按讚,才去回訪。這次給你的克萊兒按讚,好像也是看見你出現在我的臉書上。

2.

您忙,您生意好...太棒了,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