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記》,這是我欠格友旭日初昇的一個回應
2023/10/09 00:08:02瀏覽742|回應3|推薦58

咱這兒,這兩天一霎時成了寒冬!

想起去年五月,才不過一年多,我竟然那麼勇猛。


*************


底下,是我今晨剛寫給旭日初昇的、剛出爐的一個回應。

真沒想到,今晨還是像前兩天一模一樣,UDN系統又硬是讓我把那一條全新的、熱呼呼的回應給冷藏起來!

好在剛才我已經跟旭日兄報備了;只好煩請他,光臨舍下...


*************


唉,咱這段老是教不出功課的《失眠記》...

想想,乾脆寫在我自己的格子版面上,簡單些。

再想想,不可改變初衷!必須寫在旭日兄的貴格上,才是誠意!

好的,是這樣的...那年,敝人芳齡50,正值青春年華,女兒剛剛出嫁...

唉,就別給自己找理由了;總之,當時大約有幾個星期的時間,我幾乎夜夜失眠。

幾夜之後,也不知從哪兒來的靈感,只要半夜一醒,我就立刻爬起,躡手躡腳地溜到書房、去赴一個約會...

靜靜的深夜裡,我用最低柔的聲音唱著讚美詩;一面唱一面禱告,一面禱告、一面打開聖經...啊,那是我此生最甜美的夜夜約會啊!

記得有一個夜裡,我還譜了一首歌;那歌詞,是在聖經舊約哈巴谷的第三章17-19節: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

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我的主歡欣,我要在我上帝的救恩裡,大大喜樂!

上帝我的主,乃是我的力量!

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祂,使我穩行在高處....

我一面譜著曲,一面輕輕唱;我唱著、禱告著,甜蜜無比地,直到天亮...

長話短說。

總而言之,也不記得這樣過了有幾個夜晚...

慢慢地,我每天上床時、心想著半夜要起來和主耶穌約會,我就快樂又興奮無比地很快睡著了...

又慢慢地,我每天夜裡醒來的時間、愈來愈晚;到最後,根本就整夜沒醒來!

別誤會,我不是賴床不肯起來跟主約會;我是直接就在睡夢中與祂約會啊!

而實際上,親愛的旭日兄,我現在目前的狀況是:每天24小時,我都在「與他聯結」的喜樂中過日子啊!

您說,這樣的狀況,我怎麼可能失眠?

不記得有多久了,我每天晚上都至少熟睡八個小時不醒。

(偶爾會起來上廁所,回床後、又立刻睡著)

順便分享昨天晚上的狀況:

我前些日請老公網購一罐有機脫脂奶粉,結果昨天我們收到的是有機全脂奶粉!

全脂就全脂吧,管他呢!

昨晚睡前有點兒冷,開罐沖了第一杯喝;熱呼呼的,真好。

原以為昨晚半夜可能會起來不止一次;未料,今晨醒來,哇喔,我睡了九個小時!

感謝讚美主!

】:

1.

以上是我今晨發不出去的、給旭日初昇的全新回應。

一字沒改喔!(效法安歐門 )


2.

必須一提,此生我尚未吃過安眠藥一粒!

半粒呢?也從沒吃過喔。

根本就沒見過!親你一下


3.

還有,那段時間的失眠,是在二十多年前。

也就是說,從五十歲一直到今天,我從未再失眠!


4.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榮耀,

都歸三位一體的上帝...

我深愛的至高恩主、耶穌基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9950077

 回應文章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來貼去
2023/10/13 05:41
因為MS Word在銀幕上看起來好像只有文字,但實際裡面暗藏許多標記語言碼。當由Word複製﹝Copy﹞後貼上﹝Paste﹞到UDN,UDN計算文字數字時會將標記語言碼的每一個字都算在裡面。變成看起來沒有幾個字卻被列入超過文字數字限制。
解決辦法:用Windows內建的Notepad來打字。Notepad為簡單文字處理軟體,沒有標記語言。如果用Word寫作較習慣,則須先複製Word寫好的內容,再貼到Notepad。再從Notepad複製後繼而貼入UDN。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0-13 07:47 回覆:

Cool !

Good to know !

非常感激Den的再次關照!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字數過長
2023/10/12 09:11
回應字數過長的問題解決了嗎?可能是先使用其它軟體﹝如MS Word﹞打字後複製貼入所造成。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0-12 09:29 回覆:

謝謝Den特來關心!

對,這辦法挺好,

咱下回試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0/09 11:22

牧師如此標題,真讓在下愧不敢當~害羞

由此可看出牧師言出必行的高貴情操。崇拜

如我所料,治癒失眠的是妳虔誠信仰、忠心追隨的主。

格友新天新地也常分享因信仰主而得到的喜悅與快樂。

妳們都是有福之人,而且樂於分享喜悅、傳播福音。

即便像我無正式信仰者,也能感受到妳(你)們純淨的祥和心靈。

再次感謝牧師的經驗分享,我也會將此信息轉達給我失眠的友人,

盼他能因此徹底解脫失眠之苦!!!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0-09 11:37 回覆:

謝謝旭日兄!

好開心!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