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奇妙的相聚《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16》
2022/10/19 12:35:03瀏覽991|回應0|推薦38

昨天,主為我們安排了一個奇妙的相聚;

那個相聚,跟照片中這些牧者們毫無關聯!

當然啦,和這盤海鮮炒麵也毫無關聯。

(她們既發給我,我就挑選兩張貼出來吧!)

和這碟美味可口的榴槤酥,也扯不上邊。

只能說,這一天不可思議到極點!

*******************

和爭戰有些關係。

也或可這麼說:昨天,我奉聖靈之命赴戰場。

不分敵我,沒有輸贏,可我打得好累,身心靈都疲憊不堪!

退場的路上,我搭快線加州鐵路(Express Caltrain),老公微笑體貼地在車站接我。

回到家,晚餐桌前,我靜靜地不說話;我弟、我弟妹、還有我老公,沒人知道發生了啥。

我默默低頭吃飯,默默刷碗,默默漱洗上床;從晚上九點三十分,一直睡到第二天清晨,窗簾透光。

我整整酣睡了十個小時,沒有作夢,沒有翻身,沒有夜醒。

即使是嬰兒,也沒這樣的睡法吧?

真好!主耶穌的愛真是奇妙!

感謝主的恩待;祂真實地與我們同在。如果這一次,是我主的意思,我願順服,再次在祂腳前俯伏。

親愛主,我願原地棄械;這場仗,聽命您來打...

憑爾意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3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