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叫我小舅媽《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10》
2022/10/02 11:47:56瀏覽1532|回應0|推薦52

這張照片,是去年老公和我住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營地中看見的夕陽,

在一片燃燒著的美麗雲彩之上,還有一彎小小的月亮...


****************


明天就要回娘家了!

(2020年復活節那天、母親過世,我開始稱呼我小弟和小弟妹為我的娘家。)

今天下午,聖靈觸動我心,讓我打電話給一個從我當新娘子的第一天起、就稱呼我為小舅媽的女孩。

那時我剛大學畢業兩年;我那位漂亮活潑、充滿青春氣息的外甥女,正在上大學。

那時,她和她的年輕軍官哥哥(那個英俊瀟灑的小伙兒,當然也一直稱呼我為小舅媽),加上我的丈夫,我們四個人每天住在同一個屋簷底下。

這個女孩,是我南加州之行原本計畫要見面的人物之一;今天下午,她與我電話裡深度談心,談了將近兩個小時。

她的哥哥(我外甥)剛好也在那兒,也跟我電話中溫暖談心良久。

這是近半個世紀以來,我們的第一次!

我不能盡述我內心深處的極度感動與感恩...我只能說,主的愛太奇妙了!

此刻,離舊金山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的狼湖(Coyote Lake)營地;我的心,如一彎小小的明月,充滿了平靜與幸福。

我不能盡述此刻我內心深處的極度感動與感恩...

但是,這對兄妹對待我的甜蜜親情,將永遠珍藏我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23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