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導你自由與財富的人生教練!
2018/05/23 17:13:34瀏覽14088|回應0|推薦7

12年來以<地球人抱抱>撰文數百萬字的股市慈善家王志鈞,即日起將在Pressplay(https://pressplay.cc/)提供下列三種人生逆轉勝的秘方:

一、當下幸福、心靈富足的鑰匙就在你身上,但你卻不知如何開啟?

二、在地球創富的方法很簡單,但沒有富爸爸的你就是無能為力?

三、想出人頭地擔任老闆或中高階主管並不很難,但,你就是不會!

沒關係,來這裡就對了。

Solon,是個希臘字,意思是太陽。從2006年以來,Solon王老師一路在網路的世界,以小太陽的姿態照耀普羅大眾,希望提供窮人戰勝逆境的方法,並成功協助無數年輕人快速創業成功,或者在職場攀爬上高位。

付費閱讀  

在這裡,我們將提供三種人、三種人生更上一層樓的學習方案:

A、心靈富足(100/月):我們每周將貼出2-3篇文章,引導你快速擺脫地球煩惱,走上內在自由的途徑。同時,我們將透過線上留言與互動,解答你人生的諸種低潮、困境與疑惑,讓你省去生命撞牆、繞路與翻車的困擾,快速打開讓內在自由飛翔的大門。

 

B、財富成長(399/月):我們將提供全球唯一以人為本的財富管理課程,有系統地引導你認識生活、理財、投資與投機的四項決策,以及如何最有效率地規劃保險、股票、基金與退休計畫。除提供文字內容外,還包括線上影音課程。

 

C、商戰攻略(888/月):我們將提供企業決策者與中高端主管,如何取法孫子兵法、老子、孔子等古人的智慧,做為今之商戰的運用;搭配王老師曾面對面訪談上百位上市櫃公司董事長、執行長與企業主,擅長掌握最新創新趨勢與商業變化,可提供各行各業跨界運用的商戰參考。

  

每個人的人生都需要一位專屬的教練,帶你走上真正該屬於你走的那一條路。

從免費部落格閱讀,升格為付費線上學習,您將等於擁有一位真心從你立場出發設想的專屬人生教練,引導你學會制定人生脫困的決策,並因此步步高升,獲得人生更圓滿的生活。

就是現在,不要懷疑,趕快來訂閱這個線上專欄吧!

 

加入方法為:點選:https://pressplay.cc/project

之後請找下列幾的按鈕:1探索專案-->2由新到舊-->Solon的香草天空---心靈自由與財富成長祕密

 尋找方法  

 

 您所付出的費用,最終將用來支持推廣王老師的財富自由之線上、線下課程,讓更多地球人能通過非商品導向的理財課程,掌握健康、人本的金錢管理法則,讓更多人活在地球可以擺脫物質桎梏,生活無憂。

 

誰適合付費訂閱課程?

A、心靈富足(100/月):適合追求心靈成長、收入較低、煩惱較多的年輕人,以及願意支持王老師的忠實鐵粉訂閱,王老師將帶您一路成長向上。

 

B、財富成長(399/月):適合收入穩定卻不知該如何做家庭理財,以及擔心會被保險業務員、銀行理專與投資專家所欺騙之聰明小資族訂閱。

 

C、商戰攻略(888/月):適合渴望成為中高階主管的成功上班族、專業經理人,以及希望企業能由小變大的老闆訂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211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