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有轉職危機嗎?---財經作家王志鈞的年終公益贈書活動開跑!
2023/11/19 15:04:28瀏覽930|回應0|推薦9

歲末年終,又到了上班族思考明年職涯規畫的關鍵時刻了。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職場上逆轉勝,突破重圍、翻身扣籃,這一本職場工作書【投進關鍵決勝球--當豪小子變成上班族,教你化解危機逆轉勝的48堂職涯心理戰】,將是一本非常好的職涯成功聖經。

身為作者的我,願意大方送給不限年齡、職業與性別的任何人。

每本售價250元,免郵費,限量10本免費大方送。

(索書方式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書請先申請加入【好好做自己--無私小學堂line@】,按進去加入成功後,請在Line@上面私訊:

姓名:***

收信地址:

(郵遞區號)******

===

好好做自己--無私小學堂line@】上面有提供線上免費收看的讀書會活動,由王志鈞老師於每周二晚上8-9點親自導讀一本好書,範圍包括心靈成長、致富心法、商業趨勢等三大類書系,希望為沒空閱讀的朋友,每周花一小時來做線上EMBA的終身學習,以提高職場和生活競爭力。

本讀書會為公益活動,無任何商業行銷與營利活動,歡迎加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800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