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tGPT 會淘汰你的工作嗎?
2022/12/26 16:48:05瀏覽1468|回應0|推薦8

ChatGPT 會淘汰你的工作嗎?

這問題的前身是:「AI 機器人會取代人類嗎?」

當然會,例如:博客來如果早點引進掃地機器人就不會爆雷了(好冷><" span="">

說正經的~~

12/27(二)晚上8-9點,財經作家王志鈞的免費EMBA線上讀書會,就要來聊這一個主題。

王老師的線上讀書會從今年6月推出以來,佳評如潮,半年已經累積近600人訂閱參與。每次課程上線平均人數為50人,已經導讀的好書包括《被討厭的勇氣》《關於人生,你可以問問亞里斯多德》《元宇宙》《變富》《加密貨幣之王》《為什麼股市漲跌跟你想的都不一樣?》……

本讀書會內容含括:心靈、財富與創新商業趨勢,希望協助打造下一世代領導人才。

明天讀書會是本年度課後問答的QA時間,就讓佛系作家、宇宙無敵知識型網紅王志鈞老師,來回答您人生的所有問題吧!

要加入請免費訂閱: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上課當日會公告線上Zoom課程連結,就可免費參加為時1小時的免費讀書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792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