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我要逆轉職場危機,成為更幸福快樂、全公司加薪最高的人
2022/11/24 12:57:26瀏覽3132|回應0|推薦8

各位苦情上班族,大家好:

我是台灣財經暢銷作家王志鈞,從2006年開始出書以來,累積財經著作已經超過20本。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也慶祝今年6月推出的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申請加入人數已經超過500人,故即日起,凡是符合底下兩項資格者,開放索取一本作者親自簽名書一本:

1、1986年1月1日之後出生者

2、感覺上班很苦悶、憂鬱,甚至想說「阿姨我不想工作了」的人


有符合上述兩資格的苦情上班族,就可以來信索取下面這一本書喔!!

想要上面這一本書?同時又符合上述兩點資格者......

請繼續按右方、連結加入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

加入成功後,請在Line@上面私訊:

2023年我要逆轉職場危機,成為更幸福快樂、全公司加薪最高的人

姓名:***

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本書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想知道該書介紹,請點選右方書名【投進關鍵決勝球

歡迎一起加入逆轉職場危機的魯夫陣營,別再哀嘆當魯蛇喔!!!!!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757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