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富、元宇宙--10/25、11/01王老師線上讀書會
2022/10/25 18:32:52瀏覽2197|回應0|推薦11

10/25(二)晚上8

[好好做自己-致富心法讀書會]

就在今晚,讓我們一起來讀《創富--創造財富的100種關鍵突破法》這一本書,學習:

如何像有錢人一樣思考事情

如何像成功者一樣採取行動

如何每天擁有正能量的情緒與思維

如何每天創造財富的共振頻率

真正的行動可以解決我們所有的難題,因為一旦我們行動起來,世界就會隨之改變。

財經暢銷作家王志鈞公益佛心,今年起推出完全免費的線上讀書會,從[線上心靈讀書會]到[致富心法讀書會],一本又一本的好書導讀,希望跟更多人一起創造幸福人生。

今夜之後,11月起將再推出第三書系[創新成長讀書會],要幫企業經理人、社會菁英、掌握趨勢成功者,導讀企業管理類的好書。

王老師目前是多家企業老闆的私人商業顧問,希望能把成功者的商業思維,透過好書導讀,幫助更多平民百姓一起進入財富贏者圈

每周二晚上8-9點,請登入【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所公告之課程連結,就可免費參加為時1小時的免費讀書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733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