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緯書院(企業領導班):公益導讀Google的管理心法《OKR做最重要的事》4/28台北 5/5新竹
2021/04/24 20:17:40瀏覽2723|回應0|推薦8
什麼是企業當下最重要的目標?如何衡量最重要的目標?
目標與關鍵結果(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是用來協助一個新創企業、一個龐大的營利或非營利組織,如何訂出當前最重要的目標,並制定目標要達成所應該要做的事情清單。
OKR是前英特爾總裁葛洛夫最重要的管理心法,也被Google全盤導入、發揚光大,從數百人小公司,一路成長為十多萬人全球企業的管理圭臬。
本次讀書會,財經暢銷作家王志鈞將引入中國《孫子兵法》的始計篇、謀攻篇與形篇、勢篇的心法,對照《OKR做最重要的事》一書的精神,引導大家認識OKR如何幫專業工作者、企業家或創業者,攻敵致勝,訂出能決定勝負的戰略目標圖。
***
經緯書院,一個為年輕創業家所開設的菁英學習天地,由財經暢銷作家導讀企業經典名著,以小班制的深度對話方式,培養新創企業領導人的視野高度、廣度與獨立思考力。
5/5(三)新竹:https://fb.me/e/59qwh7i8u
4/28(三)台北:https://fb.me/e/1hipL4O8B
本讀書會希望培養商業創新人才,以推動地球人類生活能持續進化與進步。純公益,無任何商業活動與銷售行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6194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