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花露休閒農場。
2013/07/13 15:33:32瀏覽1133|回應1|推薦14

  之所以會來到這裡,也是旅團未成的目標,「花露休閒農場」。

  二二八假期,我和小淩抽空來到苗栗山上,到訪之前,我們並不曉得這附近有那麼多的咖啡店與餐館,而且自成一處小天地,小淩打趣道,我們算是幫旅團來探勘,如果這趟吃喝體驗OK,以後旅團還可以來。

  黑手:但要是GG的話……

  讓我頗有訝異的是,遊客人潮確實很多,我們抵達時已是下午兩點多,肚子餓了,園區可以慢慢逛,餐點不能不先品嚐看看,於是我們來到用餐區挑了位置坐下,服務生遞上MENU的時候,我們有一點點的出神,雖然已有準備會看到價位不低的餐點,但真的看到時,還是不免有些嘆息。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總要吃過才能給分數,何況,沒吃過之前誰也不曉得究竟這些錢花得合不合理。

  我點了一份照燒豬排飯,小淩點了海鮮焗烤麵外加一杯草莓冰沙,我笑她不怕吃熱又喝冰會拉肚子?她笑得很甜,反正有公廁,真有意思的話可以拉完再走。

  我和小淩認識有些年了,直到成為「戰友」才逐漸熟稔起來,這女生的想法相當直率,雖然她老說我優柔寡斷,但在碰到困境時,卻又很能聽從我的分析與安慰,一起出去走走、聊天開梗也相當自然,也因為這樣,她總說在我面前都快沒形象了,我倒是不以為意,然後被她罵說,怎麼可以不以為意?這樣她要怎麼做人?XD

  草莓冰沙上桌,粉粉的紅,小淩十分開心,因為,今天是她帶Nikon 1出征的首次體驗。


  喊說要換類單很久了,這方面跟我差不多龜毛的她終於下手買了第一台類單,也跟我一樣有著品牌忠誠度,不同的是,我忠於Panasonic、她傾心於Nikon,尤其是粉紅色的外衣,讓她大呼非買不可,然後,實機就在我面前跟草莓冰沙來了一張合照。

  她對這杯草莓冰沙頗為讚賞,覺得店家用料實在,由於她有餐飲經驗,出來吃喝除了享受、一邊也在學習有無任何新菜單的可能性,這杯草莓冰沙成了她取經的項目,腦筋動得快的小淩已經開始想像怎麼研發相關飲品,實在很有生意頭腦。


  服務生端著我的照燒豬排飯上桌時,我有些傻眼,怎麼豬排被切塊了?習慣吃整塊豬排的我看見被切片的豬排,心中一沉,小淩笑說,哪有人反應那麼直接的,不滿豬排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好歹也遮掩一下,結果,她的海鮮焗烤麵端上來時,她也一沉。



  我不覺得是我們挑嘴了,而是周遭環境與價位帶給我們的期待遠大於眼前所見,有時候,我覺得排餐不是只能西式擺盤,拿出正港中式裝盤的架勢不可以嗎?起碼,豬排別切片啊!

  小淩:……你這豬排控。XD


  個人感覺,這份照燒豬排因為豬排被切開而扣分不少,但這純粹是個人習慣問題,口感方面沒有意外,裝盤看來頗為生冷,有點GG。小淩的焗烤麵雖然她說還不錯,不過,也保留了可能是太餓的可能性,簡單來說,只有那杯草莓冰沙得分。

  我想,我們可能都太沒有挑戰心了,沒有初來乍到就嚐嚐最有特色的餐點,否則,這兒的分數應該會更高吧!


  -花露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04-25893280
  網址:http://www.flowerhome.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346320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3 22:49
還是那句話,出門走跳哪有不踩雷的^^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7-14 09:27 回覆:
真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只是不合我的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