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100號牧場之香草小廚房。
2009/06/11 13:35:34瀏覽1273|回應0|推薦6

  「100號牧場」是生產型的牧場,不若一般人印象中的大牧場,自從更加開放遊客入內的時間後,餐點也隨著季節做調整。

  用餐環境其實不大,但是佈置感覺頗為溫馨,料理廚房就在同一個屋簷下卻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這也是值得稱讚的地方,心愛的狗狗可以在自己身旁一同用餐,而不需要擔心綁在外頭要是出了什麼岔錯可怎麼辦,這種貼心與歡喜,相信是愛狗人士最歡迎的部份。

  在餐食部分,「100號牧場」供餐時間區分為正餐與下午茶,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是正餐時間,下午茶點心恕不提供。唯一可惜的是,正餐並沒有素食,對於素食者而言,也許只能選擇非正餐時段來會比較適當。

  老友N點了海鮮義大利麵、我點了義式焗烤飯,口感還不錯,份量則感覺有點多,或者是因為天氣太熱,食慾有限所致吧?

  這當中,個人最推薦的不是主食,而是餐前沙拉,共有三種沙拉可以品嚐,有水果沙拉、馬鈴薯泥和一般的西式沙拉,水果沙拉口感非常清爽,吃正餐前先嚐點水果沙拉,十足開胃。

  看著滿屋進進出出的狗狗,N說,這間餐廳感覺還蠻放鬆的;看著對狗狗拍東拍西的主人們,我笑說,那就是被狗狗制約的人類。

  「100號牧場」另一賣點則是自產的新鮮奶酪與相關乳製品,奶酪一個30元,購滿10個另附有保麗龍盒保鮮;口感算是相當清淡,沒有特別調味,單純吃到新鮮牛奶的味道,對於喜歡吃奶酪的人來說,可以多吃幾個,如N。

  基本上,「100號牧場」的餐食以清淡為主,義大利麵類也不會太重口味,份量算多,加上副餐等等,要吃飽沒問題,飯後再來個點心--牧場販售的冰棒,這頓餐就完美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02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