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個八月.2018。
2018/08/29 16:26:34瀏覽1477|回應0|推薦17

  以為現在才是梅雨,卻已將入九月。

  這陣子大概是腦筋比較少在動了,網誌更新少得多,想寫點什麼的念頭卻已是習慣,找不出東西好寫,其實有點困擾,不若這番雨勢一連下了那麼多天還止不住,南部災情慘重,北部卻嫌陰雨綿綿。


  有天傍晚,我塞在台北街頭,雨一直下,看看時間已經快遲到了,我有點著急也著急不來,車陣如此緩慢,慢到我差點忘了自己要往哪兒去,應該是炎熱的八月天,這個時候卻沒有夏季氣息,或許,連我的心也不再夏天。


  我也蠻意外的,曾經一個月寫滿三十一篇的網誌文章,這個月竟才勉強破十,這兩天靜下心想了想,到底什麼事情佔去我的時間、而我自己都還未發覺?

  以往,電影佔據我的眼界許多,如今或許是開始要換角度看電影,心思不太一樣了。


  我還是渴望旅行,旅團也好、單獨也罷,我還是想去哪兒走走,只是少了點推進的動力,現實問題重重,很多時候就無法隨心所欲。


  我仍期待用寫作用文字塞滿我的世界,但只有文字的世界,往往只有空虛。

  但或許,虛無背後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整個八月,還是有點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463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