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訪松菸,唯一「麻茶元」!
2018/06/15 18:16:11瀏覽1564|回應0|推薦12

  我還蠻喜歡在松菸走走的,即便知道那不是我這個黑青應該出沒的地方。


  為什麼不是黑青去處?因為,那兒是文青聚集地。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因此我若去誠品松菸大多都是非假日過去,我想,在什麼都有的台北目前少有地方可以呈現這般氣息,有些文藝、有點文創、有種文青,走在裡頭就讓人先有錯覺以為已經提昇了不少level。

  我會這樣的,在松菸,感覺自己終於成為文青。


  誠品確實是台灣相當重要的集團,我不認為他們現在還在賣書,而是走向星巴克那樣的路線,賣一款氣氛,賣一款讓人走到裡面就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的氣氛,當然,星巴克已經走入尋常百姓家之際,誠品還在雲端掛著,松菸大概是全台誠品事業體之中最有整體氣氛的一處。


  既然來了,除了有各式各樣季節性的活動,當然還有逛一天逛不完的個性店家,我真覺得,若非我常常來去匆匆,不然應該會在誠品松菸乃至整個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花掉一整天的時間,因為這裡什麼都有,不用特別走到園區以外的地方,除了回家。

  吃,當然是這裡的重要環節,飲品也相對重要。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位於B2的「麻茶元」。


  走日式風格、賣的也確實是日本抹茶的「麻茶元」很努力經營著跟松菸一樣氛圍的店面及品項,或許抹茶在台灣人的印象裡也差不多走入尋常百姓家,不過,正統日本抹茶還是有很多堅持,這個部分「麻茶元」始終如一!

  休假的悠閒時光裡,帶一杯符合炎夏氣息的冰抹茶拿鐵、加一份最近他們才剛推出的限量京都軟法,繼續在個性小店之中穿梭,我覺得是很有味道也很有意思的體驗啊。


  不嚐嚐「麻茶元」的抹茶,哪叫來過松菸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251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