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向無限的2018!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跨年演唱會!
2018/01/01 11:52:08瀏覽1382|回應0|推薦13

  衝上搭往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接駁車,我們靜靜等候開車,從高鐵桃園站前往演唱會現場的粉絲眾多,就在接駁車即將發動時,一位工作人員上車提醒大家:

  工作人員:大家晚安!今晚演唱會是跨年場,回程沒有接駁車哦!
  全車乘客:……
  工作人員:今晚跨年場回程沒有接駁車,大家有沒有聽到?!
  全車乘客:有~~~

  下一秒,大家都笑了。


  我訝異大家的反應,身旁的可人兒跟我說,這就是五迷啊!


  其實我已經忘記昨晚五月天開場地一首歌唱了什麼(毆),對一個不標準五迷來說,他們唱什麼不那麼重要,對很少參加跨年盛會的傢伙而言,跟誰去跨年才是重點,這一點,阿信都講過了,二零一七年的最後一晚,我挽著她參加了我們的第二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二零一四跨一五的跨年夜,我們到高雄參加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那時五月天已經在高雄舉辦多年多場演唱會,帶動的週邊效益明顯;只是誰也沒想到他們今年年底會選在桃園開唱,而且演唱會場竟然選在棒球場,消息一出,五迷們都摩拳擦掌,看看誰能搶到最棒的場次與座位。


  五月天在舞台上說了,能搶到跨年場的這群朋友一定都非常人,手指肯定超快,否則在極速秒殺的競爭裡怎麼搶得到最難搶的一場演唱會?

  我下巴都翹起來了,忙跟她說,厲害吧?她沒好氣地笑了,才說對啦你很厲害。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就來到棒球場了,她問這麼早來要做什麼?我說,週邊紀念品好像下午四點就開賣,說不定很多人早早就來現場排隊,雖然跨年場的開唱時間是晚上九點,但提早六個小時到場,其實我自己都有點莫名其妙。

  不料,在棒球場對面路口等紅燈時,果真看到有人已經在紀念品販賣區排隊,幸好提早過來,停車場還相當好停。


  說真的,若非有人託買,我應該不會想靠近紀念品販賣區,因為一旦靠近就不可能空手而出。

  庭楓:哈啾!



  我們三點十六分就開始排隊等著買紀念品,人龍間也有不少日本與香港粉絲,雖然沒有要買公仔,還是拿了一張公仔購買券當紀念;四點一到,十五個販售端點同時開放,想要買限量匹克的粉絲請直接道地十五號端點排隊,其他人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其實在現場我們都搞不清楚限量匹克是什麼,紀念品DM上有個石頭出品的限量匹克明信片,我們以為是那個,於是決定由她去排隊買匹克,其他東西我買;排了半個小時,就在她買到每人限量兩組的匹克之後宣告售罄,運氣真好。

  然後,我們壓根兒不曉得這限量匹克可以做什麼?XD



  看了一圈場外美食區,我們決定搭機捷去華泰名品城逛逛;華泰名品城距離棒球場僅有一站,就在高鐵桃園站對面,部分今晚來看演唱會的五迷也走同樣路線,搭機捷到高鐵站附近走走,反正距離開放進場還有一、兩個小時,得找個地方消磨消磨時間。


  我們是第一次來到華泰名品城,也沒想到第一次來這兒會是在二零一七年的最後一天。



  原本要在華泰美食街吃點東西,逛了一圈後發現人潮洶湧,打消念頭,改到高鐵桃園站的一風堂吃碗拉麵,我們這年的最後一餐就留在這兒,說起來也是奇妙。




  飽食後,剛好趕上一班要開往演唱會現場的接駁專車,這才發現桃園市政府與相信音樂設想周到,我原本還想如果機捷往棒球場的車班那麼不密集,恐怕得要等很久才能回去。


  下車後大家魚貫般過馬路,回到五迷人群裡突然有一種安心感。


  我們在場外美食區買了點炸物,然後就進場去。

  座位在西下J區,視野不錯,旺福樂團在八點半擔任暖場樂團開場,兩首歌曲立刻炒熱現場氣氛(結果我到回家路上腦海居然還是迷你迷你迷你迷你XD),九點零三分,演唱會正式揭開序幕!



  驚喜的是,今年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結合了現場大螢幕播放「人生有限公司」的劇情,並特地邀請黃渤擔綱演出;我覺得阿信的嗓子今晚狀況不太好,有點擔心,可人兒說他連唱那麼多場嗓子當然會有影響,不過五迷們不會介意,希望他好好保養,接下來還有很多天要開唱呢!


  比較趣味的是,坐在我們前方的一對情侶晚晚才到,從頭到尾幾乎都相當淡定,連身旁的人全部站起來搖擺時,他們也沒有太多動作,即使跟著站起身來也沒有什麼肢體動作,最後還沒看到加班演出就離席,壓軸的「志明與春嬌」根本沒看到哇!

  瑜: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XD


  最特別的是,跨年場看台區人人都拿到一只Lamigo的封王彩帶,跨年倒數五四三二一的時候大家跟著五月天一起拋出彩帶慶祝新年,全場都high翻惹!





  二零一七年五月天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以及二零一八年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全包!




  新年快樂!!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985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