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七)the kitchen table貼心的服務和愉快的用餐時光,好吃的秋節月餅!
2013/10/08 23:59:11瀏覽4582|回應2|推薦25

前文請參照: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一)The Kitchen Table和飯店設施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二)值得本人大力推薦的The Kitchen Table的buffet盛宴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三)The Kitchen Table饗宴之後的好去處和飯店人員的貼心服務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四)The Kitchen Table今年八月再訪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五)The Kitchen Table八月份新菜色,大力推薦的美味!(上)海鮮、肉類、甜點

台北W飯店十樓的歐式自助餐(六)The Kitchen Table八月份新菜色,大力推薦的美味!(下)蜂巢蜜、冰淇淋、燒烤肋眼牛排

我跟M姑娘來了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兩回,和其他朋友則去了三次,手邊拍了不少照片,許多細節值得慢慢贅述,因此打算持續進行這個主題。

用餐之後,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戶外設施可以看看,特別在晴天朗日,游泳池畔特別使人嚮往。

即便在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戶外座位,這裡也不會有西曬的熾熱陽光,巧妙的屋頂設計,不需要遮陽,也能瞧見澄澈明朗的藍天。

個人非常喜愛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戶外座位,上有大型風扇,通風良好,說來就算在國曆七月至八月,午後一、兩點也不會太過於悶熱。

對於不喜歡中央空調的冷氣吹拂、厭煩於室內空氣不流通的問題,來到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問題大致上可以解決,只消到戶外座位,一樣能享受自然風和大風扇雙重享受的自然清新空氣。

當然,游泳池畔的藍天碧水,眼瞅著心中也倍感涼爽。

此處並非吸菸區,這點得提醒老饕們,用餐的戶外座位不得吸菸,必須移步稍遠些。

對於台北人來說,炙熱的農曆七月份,沒有幾人想挑戰中午過後的台北悶熱空氣,特別是這樣的精華地段。

但奇特的是,就算是開放性空間,戶外用餐區不會聞到令人討厭的汽車排放臭氣或煙塵味道,此處設計相當不錯,縱然午後陽光相當熾烈,也並未影響到我與M姑娘繼續用餐的心情。

當日我們兩人真的聊得太開心,過了午餐時段東西卻沒能吃完,加上M姑娘當日遲到約一個多鐘頭,她剛開始用餐不及兩小時,故而食物剩下頗多。

幸虧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服務員非常貼心,例外提供戶外空曠無人的用餐區,給我們兩個女人繼續吃完剩下的幾碟餐點,這點個人必須表達謝意。

上圖是一位女侍者後來特別取來給我們兩人吃的兩湯匙香草冰淇淋,上一篇文章本人介紹過Häagen-Dazs,雖說我們用餐時間早就超過下午茶時段,但考量M姑娘和我有說不完的話題與桌上滿滿的一堆甜點,我們仍額外享用到貼心的服務。

但下午的氣溫超過攝氏卅五度,冰淇淋融化得快,我又不太能吃冰(為保護嗓子),所以一直等到這球冰淇淋全都融化方能入口。

個人很喜歡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箸架,搭配餐具顯得相當合宜,但我仍不得不提一下此處使用的特殊餐具。

如下圖面幾圖所示。

上圖是餐廳使用的Luzerne New Bone黑色系列骨瓷,圖最上面是玄武岩鵝卵石所做的箸架,中間那尺寸比本人臉盤還大的餐盤,模樣樸實而厚重。

Luzerne New Bone,這家百餘年歷史的餐飲瓷器製造商,名之為「陸升」,可說是專業領域中主要生產餐廳骨瓷的製造商,由於抗極端溫差(冷熱冰多種溫度)的耐性特強,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專業餐飲瓷器器皿品牌。

此款品牌的價位並不便宜,但品味卻是相當高的,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採用獨家的黑色餐具組,說來在視覺與觸感上也別具一格。

細看這樣平滑的黑色餐具套組,式樣非常耐看,而且手感極佳,流線造型亦頗具藝術性,以本人的使用感受來說,大概也是所吃過的buffet裡面,對於餐具印象最為深刻的了。

相關細節可參照Luzerne New Bone陸升的官方網頁:http://www.luzerne.com/

正巧在youtube發現一則強度測試的影片,可證明Luzerne New Bone黑色系列骨瓷的特殊性。

Luzerne New Bone Strength Test〉影片內容簡單,車上坐人,四個輪胎下擺放測試品,結果是相當令人驚喜的。

這款餐具何以從亞洲到歐美非澳等地都看得見蹤影,品質自是相當不錯,而本人對這個品牌也產生了相當好的印象,這同樣是促成我喜歡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一項主要因素。

上面的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TBpokCEwLUs

別的餐廳有這樣色澤與設計特殊的餐具麼?

沒有,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帶給顧客的饗宴,從視覺、味覺、觸覺到整體觀感,大致上滿足了個人對於來此用餐的期盼。

上圖是從室外用餐區另一側望去,可以看到我與M姑娘今年七月來此拍照的休憩點。

室外植栽擺設相當自然,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特別,在於小細節的各種周到設想,讓人覺得賓至如歸之外,食物的美味、男女侍者的誠懇服務與內外景觀,實在令我非常喜愛。

我和M姑娘今年八月去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時候,此處擺設多了些變化,主要是為了配合月餅促銷。

上圖就是色澤獨特的月餅容器展示。

上圖是二O一二年tripadvisor年度傑出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

tripadvisor certificate乍看之下不過是一張紙,但是本人認為與其在牆面上掛了一大堆得獎證明來標榜什麼,這類的得獎證書只要一張就夠了,以酒店(飯店)的附設餐廳而言,得獎項目的徽章或獎牌獎狀什麼東西若放得太多了,反而更顯得無法說服客人。

用餐不過就這麼回事:一件事你期望得高了,往往就會失望;自我標榜得多了,反而更顯得心虛

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從不曾如此,本人很樂意無償幫這樣的好餐廳多寫幾篇文章,而且還會一直寫下去。

本人的美味名單上,此處算是價格不貴而服務極佳的了,平日一客午餐近一千兩百元台幣,很合理也相當實在。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Trip Advisor台灣官方網頁:http://www.tripadvisor.com.tw/ 

下圖是月餅的影音介紹,個人覺得價位不貴。

我本打算買給M姑娘,後來還是在跟其他朋友約於此處時訂給家人一盒,自己能盡的孝心不多,但母親大人做的甜點也不輸給外面賣的專業月餅。

媽媽的手藝絕對最棒,但我仍無法放棄一再來到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還重複找了不少朋友來此,看來我的味蕾還是有些愛屋及烏的吧?

倘若一個女人就能概括五百隻鴨子,八月那天一千隻鴨子,一起讓我和M姑娘共鳴到夕陽西斜。

我們在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休息區,也算是入夜後的品酒與點心區,進行關於文學的探討和永不結束的各類話題。

於物質享受的基礎中,我們的背景、經歷、知識及價值觀,會使得友誼更能細水長流。

當然,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也許的確很快擦出火花,火花來得快但去得慢,斜陽似乎都要催促我們早點結束話題。

入夜了,我和M姑娘仍有些依依不捨。

天黑得這麼快,霓虹燈也亮得這麼迅速,台北的夜晚來得比想像中使人惆悵,這又是一次將要道別的二人聚會。

在游泳池畔,不知名的年輕女遊客正在撫摸她的iPad,我則想著這回自己再度借給M姑娘的幾本書。

希望那些詩集與俄羅斯之旅的紀念品,可以在閱覽之後,留給M姑娘許多新的靈感,以及對於美好事物的永恆嚮往。

游泳池畔的吧檯邊,整裝待發的侍者已經就位,夜裡仍在水中或水池邊上休憩的旅人,也將要度過一個靜謐而浪漫的夜。

往室內瞧,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依然燈火輝煌,顯現座無虛席的盛況。

游泳池畔有戶外用餐區,這裡可以喝到調酒或品嚐一些價昂的點心,是專門讓那些有錢有閒的酒店住客們訂位享用的。

而我們也即將離去,這奢華的夜並不屬於我和M姑娘。

走進室內,因為要測試照相機是否還有電,於是胡亂隨手拍攝一張。

夜裡人聲鼎沸的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還是能夠聽見愉快而歡樂的用餐聲響,看到侍者們忙碌地四處穿梭。

廚師們嚴陣以待,香氣四溢之下,我卻因為中午吃得太撐,晚上打算省掉一餐,直接回家休息。

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的外面,同樣有室內用餐區,不過這裡的吧台價碼不便宜,本人沒吃過,也就沒有推薦了。

原因?

一碗台幣五百元以上的牛肉麵,個人覺得或許外國遊客會喜歡些,個人節儉一點也好。

出了W飯店,夜空中明月皎皎,大地之上晚風息息,我們再度回到了喧囂的車水馬龍之中。

W飯店外,台北街頭依然熱鬧無比,隨時都能聽見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語言,見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各路遊客。

此處交通方便,一出W飯店,外面就有捷運站與公車站,四通八達而相當便利。

網路上認識的朋友,M姑娘算是比較特別的一位,我們年齡相近,而且具備類似的認知,能與我這樣挑剔貪食的女人交往,她也算難得的了;網海浮沉間多少人來來去去,有時相逢是一種幸運,假使少了部落格這個途徑,在現實中.我們恐怕會錯過彼此吧。

我與M姑娘在此分手,感覺上我們的話題還沒說完,於是只能無言地道別,等待下一回的約定,再度讓二人聚集於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廳日後依然會使我們驚喜連連的午餐約會中。

The Kitchen Table歐式自助餐
電話:(02)7703-8888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營業時間:6:30AM(早餐)至10:30PM(晚餐)
網址:www.whotels.com/taipei(可網上訂位,餐點價位隨時段變化。)

(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8547931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8:53
感覺不錯嘢。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7:28

吃過兩次,的確不錯,環境一流,服務一等一。

冷盤海鮮超值,熱菜稍嫌不足,甜點嘛,平平。

座位之間擠了一些,可能生意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