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洛造神之鄭和下西洋(十二)之一、神魔之戰~宗教與慾望的對立
2018/06/28 22:50:07瀏覽904|回應0|推薦23

「西元2016年台灣新聞:同性戀納民法,宗教團體聚集抗議。今天上午包含佛教、道教、一貫道、天主教、基督教長老教會、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統一教、軒轅教、天地正教、理教等10個宗教團體,共同針對同婚發出聲明,表達堅決反對同性婚姻納入民法規範,強調─尊重同性戀的存在,並考慮接受立專法保障他們的權益。全國宗教聯合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表示,婚姻是一夫一妻共同生活,受到憲法保護,同性戀者要納入民法規範,將因沒有夫妻父母稱謂以及家庭結構崩解,造成傳統人倫輩分的倫理架構崩壞,堅決反對民進黨政府,將同婚納入民法規範...」



一、神魔之戰~宗教與慾望的對立

劉過海的夢─
「瀛涯剩卵:聖台灣天國。此國即前之極樂台灣國。乃宗教立國的聖人之國也。據傳聖靈投胎,誕生於此國,成為世人的救主。聖書記載,聖靈藉著受苦,被釘在十字架上死而復活,彰顯上帝的仁愛與公義。終使萬民覺醒,前仆後繼拋頭顱灑熱血,剷除極樂台灣國的淫亂與罪惡。進而建立此聖台灣天國。此國國民稱為聖民。聖民信仰上帝乃創造、統治人與萬物唯一的真神。上帝更是歷史與世界的主宰,對世人施行審判和救贖。國王稱為總統,亦由選舉產生,卻無實權。國家實際統治者,為基督教張佬教會,並設有教廷。國之中央至地方,皆由教廷派任主教、神父與牧師,治理國家。因宗教立國,以戒律為依規,國之法甚嚴。禁酒、禁煙、禁賭、禁嫖、禁淫、禁同性戀、禁人獸交、禁詆毀宗教、禁與中國往來...。中國在此國被稱為支那。國家律法明令─"與一個支那人往來,杖則一百。與二個支那人往來,罪當伏誅。與三個以上支那人往來,抄滅三族"。問聖民此何年代。聖民答曰:"此乃二十二世紀的聖台灣天國"。...聖民多為閩南漳泉之人,祖先唐山過台灣來到此地。聖民卻皆仇恨祖先,仇恨歷史。此事最讓人無法理解。」
「上帝子民,國無富庶之家,均貧。屋舍起造,牆盡漆白漆。嚴男女之防,設人民公社,男人住男的人民公社,女人住女的人民公社。人民公社乃上帝子民的團契,以宣揚上帝的救贖。公社之男女,皆得穿上貞操帶。夫妻欲生育下一代,方可解開貞操帶,相會五分鐘,並於聖殿行造人之事。海外怪事多。此事最怪...」

二十一世紀中期的極樂台灣國。『官爺。我們不是什麼匪諜啊。我們是中國艦隊的人啊。你誤會了啊!』且說劉過海與劉福,被兩個警察當成匪諜逮捕後,拼命的辯解。然而豈知,就這麼一句「中國艦隊的人」,卻正坐實了匪諜的罪名。兩個警察陡聽「中國艦隊」四字,早是掏出腳鐐手銬,一把將劉過海與劉福,皆銬了起來。一個警察又在劉過海的身上亂摸亂掏。結果不知怎得,就像變魔術般,那個警查手中突然就多了一張卡片。用手中的電筒照著卡片,見那警察即向另一個警察報說:『報告長官。這個人的身份証,性別欄寫是男。顯然不是台灣的身份証。台灣的身份証,應只寫公或母。所以這兩個人,一定就是匪諜。』台灣的警察竟如此栽贓,頓讓劉過海,有有看見東廠錦衣衛般,感到恐懼不已。本還懷抱一絲希望,但盼那被叫長官的警察,能明察秋毫。見那警察長官,一聽到抓到匪諜,卻是臉上掛著一抹奸邪微笑。詭異微笑一閃而逝後,即肅然發話:『把人抓回去。如果他們不招供,那就用重刑伺候。必定讓他們承認自己,就是匪諜!』

『支那賤畜,居然敢跑到台灣來。難道不知道現在的台灣,是誰當政嗎?』警察長官嘴上罵著,即將劉過海與劉福,皆上了鐐銬。繼之不由分說,即把劉過海與劉福,都給推入了警車之內。當下見那年輕的警察,滿臉嘻嘻笑,又對那長官說:『是啊。長官。來到台灣的中國人,都有可能是匪諜。民進黨綠色執政,立了國家保防及反滲透法後,就是要抓這些不知死活的匪諜。三十幾年來,已經槍斃十幾萬個匪諜。沒想到還有中國人敢來台灣。真是自找死路啊。真是讓人搞不懂他們這些匪諜。』警察長官聽了,卻是嚴肅回話:『嗯!話不要亂說話。咱極樂台灣國,是以人權立國。民進黨更是以民主、人權、自由為號召。經過多少先賢先烈的奮鬥,才終於剷除國民黨。所以並非是中國人,我們才把他們當匪諜。立國家保防反滲透法,這三十幾年。被槍斃的匪諜中,中國人還佔不到一萬。十萬以上被槍斃的匪諜,其實大部份都是台灣人。其中支持民進黨綠色陣營的匪諜,被槍斃的,更高達七八萬人。所以我們並非是針對中國人。這點是絕符合公平正義的。總之只要是不乖乖聽話的,就要槍斃。不管是中國人,還是藍營人或綠營人...』

"喔嗚~~喔嗚"警車的警笛聲響起,一路呼嘯奔馳。飄流到台灣的劉過海,倘真是一劫未平,一劫又起。坐在像是馬車的鐵盒子內,但見那窗外景物飛掠,快若時光飛逝。雖說這鐵盒子的馬車,沒有馬拉,卻跑得比馬還要快上好幾倍。眼前一黑,有若經過了一處黑洞洞的隧道,劉過海頓覺昏昏欲睡,半夢半醒。感覺像是打了個盹。而當劉過海再次睜開眼,居然眼前景物丕變。轉眼之間,黑夜已不在,白花花的陽光耀眼,往那鐵盒子的馬車往外看,更見一片白茫茫。路的兩邊,所有房子的牆似都漆上白漆,路上行人身上穿的衣服也都是白色的。連整條馬路似也都用白色的水泥鋪成,一眼望去盡是白色。好個潔淨無瑕,有若天國。而讓劉過海更吃驚的是,鐵盒子馬車內的兩個官爺,不知何時,竟也都換上了一身像是縞素的白衣,頭戴像是披麻戴孝的尖頂白帽。正是眨眼之間,劉過海尚不知道,自己已然遠離二十一世紀中期的極樂台灣國。來到了二十二世紀初的聖台灣天國。...


二十二世紀初的聖台灣天國。「上帝與魔鬼的戰爭,從未曾終止!」至少基督教張佬教會,一直這麼認為。百年前,那場罪惡與正義,淫邪與光明的神魔之戰,對基督教張佬教會而言,更是刻骨銘心,痛徹心扉。記載在張佬教會的經書─二十一世紀初,民進黨第二次執政時代。當時台灣的性解放運動如火如荼,並以同性戀婚姻立法為前鋒,造成社會運動風起雲湧。恰如撒旦引領來自地獄的邪魔大軍,以排山倒海之勢,襲捲向上帝放牧羊群的國度。至使原本充滿光明,百姓善良純樸的台灣,頓是昏天暗地,飛沙走時,霧霾漫天,淫邪之說盛行。當此群魔亂舞之際。因知同性戀婚姻立法,將導至家庭結構崩潰。所以基督教張佬教會,秉持上帝的旨意,挺身而出,與邪惡的撒旦交戰。並號召了全台灣的宗教團體,包含佛教、道教、一貫道、天主教、愛護家庭大聯盟、統一教、軒轅教、天地正教、理教等....組成全台灣第一次的跨宗教大聯盟。為了宗教共同信仰的人性光明與家庭倫常的理念,與主張性解放與縱慾的撒旦,展開對抗。

「慾望是邪惡的。撒旦在伊甸園化成的那條蛇,引誘夏娃吃下禁果。使得人性走向沉淪墮落。上帝絕不允許魔鬼行於人群之中,以慾望誘騙人們走向罪惡。性解放運動就是撒旦以甜言蜜語,誘騙人們走向罪惡的道路。同性戀結婚,更會徹底毀壞上帝在聖經中,給我們啟示的的家庭倫常與生活準則。所以上帝的子民,絕不能向性解放運動屈服。更不能支持同性戀婚姻立法...」縱是台灣所有宗教團體,在基督教張佬教會的號召下,大聲疾呼。畢竟世界上的所有宗教,幾都站在慾望的對立面。宗教與慾望的對抗,有人將其形容成是「善與惡的戰爭」。有的說是「光明與黑暗的戰爭」。有的說是「神與魔的對抗」。有的說是「上帝與撒旦的戰爭」。有的則將其形容成是「人性與獸行的分別」。總之全台灣的宗教,在基督教張佬教會的號召下,做法的做法,畫符的畫符,燒紙人的燒紙人。但不幸的是,百年前的台灣,那場宗教與同性戀的對抗,上帝與魔鬼的戰爭。最後上帝卻還是慘敗於魔鬼之手。並在性解放運動與同性戀潮流的沖擊之下,使得台灣的跨宗教大聯盟,潰不成軍。而溯其敗因,主要,還是來自當時在台灣執政的民進黨的背叛。

「民之所慾,長在我心!」這是十九世紀末,台灣民主改革以來,每當選舉之時,政客所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意即─「滿足人們的慾望,是政客心中最重視的」。況民進黨之所以能奪取政權,其仰仗的力量,亦正是來自各方充滿慾望的群眾,衝撞於街頭。藉著鼓動群眾澎湃而不滿的情緒,呲牙裂嘴的叫罵,終大水沖倒龍王廟,一舉擊垮中國國民黨的政權。因此掌握人民的慾望,可說即是民進黨選戰致勝的根源。既是選戰中,大開支票,說是一旦奪得政權,必定滿足群眾的慾望。於是待得民進黨取得執政權後,四面八方要債的,自然也都找上門來。性解放運動者與同性戀團體, 即號召群眾上街,拿槍帶棍,逼著執政的民進黨,兌現其選舉支票。欠債還錢,乃是天經地義。選舉開的支票,也是債,民進黨自不得不還。縱是如此,但要債的找上門來,起初民進黨,居然卻不想還債。因為民進黨家中的父母長輩,不認這筆債。而此民進黨家中的父母長輩,正就是基督教張佬教會。

畢竟狂熱於政治的基督教張佬教會,自十九世紀末,台灣民主改革以來,可說就是隱身背後,餵哺民進黨奶水,將其一手慢慢的捏,慢慢養大的父母。民進黨既是吸基督教張佬教會的奶水長大。而為人父母者,總有共同的期望。即是望子成龍,更希望自己的孩子,功成名就後,能孝順父母,乖乖聽話;最好對父母言聽計從。而基督教張佬教會,對民進黨亦有如此之期望。無奈,台灣的性解放運動挾著同性戀婚姻立法,聲勢越來越浩大,幾能翻江倒海。使得民進黨亦知,倘沒滿足「民之所慾」,恐將政權不保。正是為保政權與政黨利益,及政客分贓利益,做兒女的,再也管不了父母反對。民進黨亦再管不了,對基督教張佬教會而言,同性戀婚姻立法,乃是其「上帝與魔鬼的戰爭」。「滿足百姓的慾望,終是民主選舉,致勝的關鍵」同性戀婚姻立法,終勢不可黨。於民進黨的主導下,性解放運動的主張,亦藉性平教育之名,編成教材,強行灌輸於台灣的各級教育單位,以教育下一代。自此基督教張佬教會,正式與民進黨撕破臉,斷絕父子關係。

「不支持同性戀婚姻立法,不支持性解放,就是國民黨的同路人。視為台灣的叛徒,與匪諜同罪!」政客為了謀取權力,總是勢利且無情。畢竟民進黨取得政權,翅膀也硬了。而基督教張佬教會,對於自己捏大的子女,搞同性戀還搞性解放。居然如此不識時務,還一意從中作梗。父子關係決裂後,基督教張佬教會,竟也落得有如國民黨的下場,成了民進黨全力追殺的對象。尤其「極樂台灣國」建立以後。民進黨內無論男女,為了追逐選票與潮流,盡成了同性戀。整個台灣政府,既皆由同性戀掌權。為了鞏固同性戀政權,剷除異己,箝制思想與言論,成了必要手段。「轉型正義」口號,由此甚囂塵上。

「轉型正義。還給同性戀與性解放正義。 台灣的各宗教,以家庭倫常之名,幾百年來迫害同性戀與性解放運動。害死多少同性戀與性解放者。尤其基督教張佬教會,以上帝之名,反同性戀及性解放。更是同性戀的劊子手、殺人魔、屠夫。基督教張佬教會不倒,台灣不會好...」在「轉型正義」口號,全面的追殺下。台灣各宗教團體,曾經反對同性戀與性解放的,包括佛教、道教、一貫道、天主教、愛護家庭大聯盟、統一教、軒轅教、天地正教、理教等。無不盡成了國家保防法,反滲透法,以匪諜之名抓捕,全面獵殺的對象。於是台灣各宗教團體,為了自保,無不皆開始搞起同性戀與性解放。和尚也成同性戀,尼姑也成同性戀。牧師與神父,都變得不男不女,大搞多元性別,多元性愛,與多元成家。但基督教張佬教會,秉持對上帝的虔誠信仰,卻不肯同流合污。因不肯屈服於撒旦的淫威,台灣從南到北,已無基督教張佬教會的容身之地。為榮耀上帝,於是張佬教會,只好撤退到台灣中央山脈的深山之中,組成了反抗同性戀組織。並以山地與城市游擊戰,及恐怖攻擊的方式,繼續為上帝奮戰。

「基督教張佬教會反抗同性戀組織」簡稱「基佬組織」,又稱「基佬反抗軍」或是「基佬革命軍」。總之,為了反抗同性戀,與伸張上帝的正義。數十年來,「基佬組織」潛藏於中央山脈,群山萬壑之中,艱苦奮戰的日子,著實可歌可泣。阿里山一役,被百萬同性戀大軍包圍,以電動按摩棒與跳蛋圍勦,幾乎讓「基佬組織」瀕臨瓦解。而「基佬組織」,亦以汽車炸彈,人肉炸彈,卡車炸彈,乃至劫持客機衝撞大樓,對同性戀展開報復。一旦有同性戀者,被「基佬組織」俘虜,往往更會被以各種酷刑,虐殺至死。或拿刀活生生割下腦袋的斬首、或用大砲將人轟死的砲決、或是將人釘在十字架上放火燒死...。儘管「基佬組織」以極限戰爭的方式,在台灣製造各種的恐怖攻擊,企圖恫嚇同性戀與民進黨。無奈整個台灣,早已落入撒旦之手,群眾更皆沉溺在性解放的慾火之中焚燒,有如沉淪在地獄。使得「基佬組織」能夠生存空間,越來越狹小,幾至被消滅。及至三十年前,聖靈投胎,以處女懷孕生子的方式,誕生於台灣這塊土地。基佬組織,這才終於開始有了光復台灣的機會。而光明與黑暗的戰爭中,上帝的正義,亦開始露出了曙光。

「聖台灣天國」即在聖靈投胎,誕生於台灣之後,成為了「基佬組織」的偉大領袖。其後在聖靈的感召之下,基佬組織終於日漸壯大。又經得二十年,「基佬組織」的修士與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奮戰。使得在二十二世紀初,基督教張佬教會,終於徹底剷除台灣的同性戀,並完成了其建國的夢想。而這一切的成就,終得歸功於聖靈的誕生,榮耀歸給上帝。正是上帝派了祂的第二個兒子,來到台灣,才使得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光明最後終於戰勝了黑暗。因此基督教張佬教會,建立「聖台灣天國」後,即在台灣亦設立了基督教的教廷。並奉誕生於台灣的聖靈,即上帝的第二個兒子,為台灣基督教的教皇。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924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