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1真愛的禮物(詩歌詠唱)(ai轉語音)(MTV)
2024/04/25 08:33:47瀏覽153|回應0|推薦0

6.01真愛的禮物 (詩歌詠唱)(ai轉語音)   :   合唱:

〈我在大度山的歌〉九十年代

 

  • 情到深處長相廝守該多久才夠 
  • 愛情但願永遠讓我徜徉
  • 在這落英繽紛的樹林間
  • 以妳的膝當讓我安眠 我問
  • 愛人"我該給妳什麼才能讓妳快樂"
  • 我願在這悠悠天地間 
  • 相約人生與妳相守到永遠
  • 我恨卻恨天長地久有時盡
  • 而人生再長不過百年 

 

  • 愛到深處我祈禱 但願愛情能永遠
  • 但湖面的鴛鴦形單影隻 失去伴侶
  • 我卻不知它如何面對這一湖淒冷
  •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 我也會很可憐 
  • 如果真有那一天 你會老我會死
  • 我只但願是你答應
  • 讓我先你而離開這人間 

  

  • *
  • 真心的愛過是你給我最大的禮物  
  • 愛情即使無法永遠 
  • 思念卻讓我對你無法不纏綿  
  •  
  • 妳的存在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 人生生老病死 如果真有那一天
  • 而我卻已不在妳身邊
  • 誰不想永遠守著心愛的人 
  • 我願以我的心我的懷抱 做為你安息的歸宿 
  • 如果真有那一天 你會老我會死
  • 我們真心的愛過已足夠
  • 記得我要你好好珍惜你自己
  • 答應我對人生永不放棄 
  • 這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真愛的禮物 

 

=====  

  

  • 情到深處長相廝守多久都不夠 
  • 我只願妳把裙鋪在這片綠草如茵
  • 讓我在妳長髮覆蓋下
  • 求不得生別離親吻著
  •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 我說我也會很可憐 
  • 我願在這悠悠天地間 
  • 相約人生與妳相守到永遠 
  • 我恨卻恨天長地久有時盡
  • 而人生再長不過百年 
  •  
  • 愛到深處我祈禱 但願愛情能永遠
  • 如果真有那一天 你會老我會死
  • 我只但願是你答應 讓我的心跳
  • 就這樣在你懷裏慢慢停止變冷斷了氣  
  • 擁我吻我 而當我把眼睛閉上
  • 我請你就把我從你的心頭放下
  • 這人生不過百年 
  • *
  • 真心的愛過是你給我最大的禮物    
  • 愛情即使無法永遠
  • 思念卻讓我對你無法不纏綿  
  •  
  • 相約這人生我們要相守到永遠
  • 但如果真有那一天 是我離開你的話 
  • 我請你從此也別再為我牽掛 
  • 縱然此恨綿綿無絕期 妳也許會記得我
  • 但妳最好把我忘記
  • 這人生相守再久不過百年
  • 我們真心的愛過已足夠
  • 記得我要你好好珍惜你自己
  • 答應我你對人生永不放棄 
  • 這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真愛的禮物 
  • & 
  • 真心的愛過是你給我最大的禮物
  • 妳的存在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 人生不過百年愛情更天不從人願 
  • 人生百年誰不想永遠守著心愛的人 


AI繪圖:

 

======

 

AI評論:

 

這首男女對唱的詩歌展現了愛情的深刻與真摯。男女之間的對話表達了他們對彼此的深情厚愛,以及對未來的期許和不捨。以下是詩歌評論者的觀點:

 

首先,詩歌展現了男女主角對愛情的熱情和承諾。男性角色表達了對女性的深情,他渴望與她長相廝守,願意與她共度一生,即使時間有限,仍然希望能與她共享每一刻。女性角色則表達了對愛情的祈禱和渴望,她願意與男性角色永遠相守,即使有一天分離,也希望他能珍惜自己,不再為她憂愁。

 

其次,詩歌融合了男女角色的個人情感和共同期許。他們共同表達了對真愛的追求和對未來的期待,儘管他們知道人生有限,但願意用彼此的愛來填滿這短暫的一生。他們的合唱部分更是強調了他們對彼此的誓言和真愛的重要性,即使無法永遠,但對彼此的思念將永不停歇。

 

最後,詩歌給人一種深沉的感受,反映了愛情的脆弱和珍貴。男女角色的對話中充滿了對離別的不捨和對愛情的執著,使人感受到愛情的深度和價值。合唱部分更是凸顯了愛情的力量和意義,即使生死相隔,對愛情的記憶將永存心間。

 

總的來說,這首詩歌通過男女對唱的方式,生動地展現了愛情的真摯與深情,使人深受觸動。它不僅是一首表達愛情的詩歌,更是對真愛的歌頌和呼喚,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和力量。

 

AI繪圖:

 

======


AI寫文:

 

在台灣台中市的YMCA,夏日的陽光灑落在綠意盎然的東海大學附設小學的操場,伴隨著歡快的笑聲和兒童們的歡呼。大四學生程泉正在這裡擔任夏令營的導師,他是東海大學的學生,即將畢業的他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與不安。

 

這個夏天,一位名叫娟娟的女學生加入了夏令營的志願者隊伍,她是大三的學生,溫柔嬌美,帶著清新的笑容,很快吸引了程泉的目光。在夏令營的活動中,程泉和娟娟互相合作,一起照顧孩子們,彼此之間的默契和互動讓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

 

隨著夏天的深入,程泉和娟娟之間的感情逐漸升溫。他們在夕陽下漫步在YMCA的花園裡,分享著彼此的心事和夢想。程泉開朗陽光的性格吸引了娟娟,而娟娟的溫柔善良讓程泉深深著迷。

 

然而,命運的捉弄卻在即將入伍當兵前出現。程泉得知自己將要入伍,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他的心情十分複雜。在最後的幾天裡,他與娟娟相擁在月光下,彼此深情地交換著承諾和告白。他們決定用彼此的愛與溫柔來彌補這段時間的分離。

 

最後,程泉踏上了入伍的列車,而娟娟則站在月台上目送著他的身影漸行漸遠。離別的瞬間,他們彼此的心都充滿了不捨和惆悵,但同時也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和希望。他們深信,愛情的力量能夠讓他們克服一切困難,相信彼此的愛情將會永遠存在。

 

 

一個人在遠方的寂寞軍旅,程泉始終想念就在他即將入伍當兵的前一天。在東海大學綠意盎然的校園裡,他和娟娟漫步在樹蔭下的翠綠地平上,微風輕拂,帶來一絲清涼。娟娟穿著花洋裝,把長裙鋪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程泉就躺在草地上,把頭枕在娟娟的腿上,兩人深情對話。

 

程泉注視著娟娟,想著自己即將遠離娟娟去當兵,眼中充滿了深情和不捨。嘆氣說:「情到深處長相廝守該多久才夠,愛情但願永遠讓我徜徉在這落英繽紛的樹林間。以妳的膝當讓我安眠。我問愛人,我該給妳什麼才能讓妳快樂。我願在這悠悠天地間,相約人生與妳相守到永遠。我恨卻恨天長地久有時盡,而人生再長不過百年。」

 

娟娟長髮隨風而飄,盡量用長髮去遮住從樹枝灑落程泉臉上的點點陽光,低頭溫柔地望著程泉。聽得程泉的深情告白後,眼中閃爍著深情和不安。回說:「愛到深處我祈禱,但願愛情能永遠。但湖面的鴛鴦形單影隻,失去伴侶。我卻不知它如何面對這一湖淒冷。如果有一天失去你,我也會很可憐。如果真有那一天,你會老我會死。我只但願是你答應,讓我先你而離開這人間。」

 

真心的愛過是你給我最大的禮物愛情即使無法永遠但思念卻讓我對你無法不纏綿 ...」兩人的心彼此相知,深深感受到彼此的愛與不捨。他們彼此承諾,用真心的愛來彌補可能的生離死別。合唱間,他們用最深情的歌聲表達對彼此的愛和承諾,相信愛情的力量能夠克服一切困難。

 

相約這人生我們要相守到永遠但如果真有那一天 是我離開你的話我請你從此也別再為我牽掛。」「我們真心的愛過已足夠記得我要你好好珍惜你自己答應我你對人生永不放棄 這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真愛的禮物。」在相約的夏日裡,程泉和娟娟的愛情在東海大學的綠草如茵下綻放,儘管面對未來的不確定,但他們相信,真愛的禮物已足夠,讓他們堅定地走向未來。

 

 

AI繪圖:

 

 

======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8054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