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府中站】新北都會館 精緻素食料理
2017/01/22 17:26:29瀏覽580|回應0|推薦4

  說到素食料理,從香港吃回台灣,洛琳想起先前新北都會館的總經理找我們一群人去吃飯,吃的就是素食料理。總不能光講香港,台灣的都不顧了~XDDDD~而且看到這些精美的素食料理,不僅嘴巴忙碌,眼睛也是一樣,看得人眼花瞭亂、目不暇給呢!

  當天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這道魚了……咦?不是說是素食嗎?怎麼有魚?其實這是餃子喔!把它做成金魚的樣子,可愛極了!這道「魚」出來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張大了眼睛!看誰的眼睛比較大?(誤)




  另外一道讓洛琳印象深刻的料理,就是這個油飯,一放到嘴巴,頓時感到香氣遍佈在嘴巴,叫人捨不得讓它消散,一直猛吃……不行這樣啦!因為同行的還有很多人,大家都要吃,洛琳吃個兩碗意思意思(???)

  而第二天在臉書上,這道油飯的料理,也引起眾人的討論,而大姊姊甚至直接講出這道油飯在前一天就要用麻油冷浸過……真是厲害!大姊姊同時說出它的做法,並表示這種做法非常費工,而新北都會館的油飯願意這麼費工,也讓她感到廚師的用心。我聽完之後,就覺得……我還是負責吃就好,這種費工的料理,還是交給其他人吧!Fox餓餓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料理,都有抓出食材的菁華,擺盤也非常精緻,用這種盤子出來,加上最近就要過年了,真想直接去新北都會館吃年夜飯就好了啊!誰說年夜飯一定要在家煮……XDDD……看你們是要吃大廚煮的?還是我煮的?Fox扮鬼臉連我女兒聽到年夜飯如果是我下廚的話,都跟金魚一樣張大了眼睛盯著我……人各有長,我還是負責吃就好。Fox餓餓



  來新北都會館不可錯過的就是這個桂花相思糕,紅豆的濃郁跟桂花的香氣真是絕配啊!除了桂花相思糕,新北都會館的杏仁豆腐花是怕杏仁味的我敢吃的一道甜點。(謎之音:你這個人好奇怪……)

  補張杏仁豆腐花的照片好了,這是上次來的時候所拍的。(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道了~~裝可愛(害羞)

      

  吃完素食料理之後,就來道老酒鮮蝦鍋吧……咦?今天不是來吃素食料理的嗎?為什麼突然冒出這道料理?這也是得感謝另外一位朋友,她在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老闆又問還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她就指名要吃這一道菜,結果老闆說,枉費前面他端出了那麼多道素食,結果就被這一鍋攻破……

  這也沒辦法啊!他們家的老酒鮮蝦鍋是討厭酒味的我敢吃的……洛琳也承認,在他們家,的確吃到了我以前討厭,但卻還是下肚的東西。杏仁豆腐花是一個,而鮮蝦老酒鍋的酒煮沸之後,就只剩香氣,而沒有我討厭的酒味,結果大家明明被素食料理餵的很飽,在這鍋老酒鍋上來之後,還是把它吃掉一大半!

  因為健康的關係,洛琳會多吃一點菜,但不代表我就不碰肉,不管葷食也好、素食也好,這都是個人的選擇。只是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就會想到年夜飯……要不是為了拜拜,我真的覺得到外面吃年夜飯,其實也不錯啊!拍臉(清醒一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2樓
電話:02 2966 68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54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