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化街】熱呼呼、冷颼颼 冷熱交集的◎御品元◎冰火湯圓
2016/12/21 21:02:22瀏覽684|回應0|推薦10

  在一個聽說有著很大的月亮出現的夜晚,在一個吃得很飽的晚上,在一個一群人明明消滅了火鍋之後,有人說……去吃湯圓吧!等等!不是才剛剛吃飽嗎?但執行總監兼太守的喵星人堅持之下,我也就不好拒絕……(謎之音:你根本沒有想要拒絕的意思吧?)……於是乎~~大食王朝一行人,就往通化街走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台北市

  我對通化街並不太熟,反正就跟著人家走就對了,也不怕被賣(?)是能賣多少啦?反正在王朝裡,只有被餵食的份。



    



  哇!冰的湯圓耶!冰的耶!但是我今天不能吃冰~~ROES哭哭~~女人真是麻煩……洛琳做不到夏天完全不吃冰的,但每個月的那幾天還是會節制一下,克制口腹之慾。



  冰的不能吃,就吃熱的吧~~來碗熱呼呼的綜合湯圓。雖然可以選擇酒釀,不過酒釀不太合我的胃口,如果真有酒釀的東西擺到我眼前,我會吃,但有選擇性的話,就會挑別的,所以選的是糖水。他們的糖水有桂花清香,不算淡,味道我覺得較濃,還滿好喝的。(你這個甜食控!)



  裡頭的湯圓是芝麻和花生,它的湯圓還滿大顆的,不論花生或芝麻味道都還滿濃的,皮還滿有口感的。



  聽說放在刨冰上的湯圓較硬……這也難怪,湯圓都放在冰上,怎麼不硬啊?

  吃完湯圓之後,整個肚子都是食物,隔天都不用吃早餐了……而且也真的該回家了,再不走的話,就要半夜才能回到家了~XDD~~

  聽說這一天是月亮最大的一天,所以拿起相機拍了下來,只是這樣看好像也看不出來月亮有多大XDD~~總之,我在月亮最大的這一夜,吃到了好多月亮……不,是湯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594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