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美瑛拼布之路 四季彩色之丘
2015/08/15 16:12:40瀏覽1777|回應0|推薦11

美瑛的拼布之路 起起伏伏的美

北海道美瑛這一帶,獨特的丘陵地形,搭配四季的作物,視野廣闊非常美。藍天和白雲,深深淺淺的綠色作物,還在發芽或是剛收割完的稻草黃,起起伏伏的交錯,還有真是怎麼看也看不膩。難怪每年夏天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有許多日本知名廣告都選美瑛為拍攝地點,因此許多來的遊客,都會來找找那些曾在廣告中出現過的景點。

Ken&Mary之樹,Nissan汽車廣告的景點

「Seven Star」樹,1976年香菸紀念包裝盒上的照片,熱門景點。

禁止進入:Seven Star 樹旁邊,立了立入禁止的牌子,提醒遊客們不要為了拍照,任意去踐踏田裡的作物喔,那可是農夫們的心血!

美瑛四季彩之丘

用稻草堆堆成的男生女生配,微笑的歡迎人們的到來。

農場開放免費步行參觀,也有遊園車可以搭。

離開拼布之丘,來到四季彩之丘,這個地方是個私人農場,讓美瑛町多了許多繽紛的顏色,加上遠處還有山頂有殘雪的十勝岳當背景,很美。

走到農場較遠處,又是一處地勢較高的丘陵,遠眺又是一片深綠淺綠淺褐色的綿延起伏。

在這邊寄了好幾張明信片給朋友,夏天的北海道,這一片大地,算是此行是最難忘的風景。不過對小鬼來說,踢踢地上的小石頭應該更有趣。

美瑛町觀光協會
官網:http://www.biei-hokkaido.jp/index.html

四季彩之丘
〒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TEL:0166-95-2758
交通方式:◆JR富良野線、美馬牛駅下車徒歩25分 ◆JR富良野線、美瑛駅下車
官網:http://www.shikisainooka.jp/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79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