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東北/住宿推薦東橫Inn八戶駅前 + 八戶超市よこまちストア一番町店@八戶
2017/07/15 11:59:53瀏覽11841|回應4|推薦128

東橫 Inn 八戶駅前

八戶站在青森市,是前往奧入瀨溪的入口。在 Agoda 訂的東橫inn,就在八戶站東口,走路兩三分鐘的地方,6:30-9:00 提供免費早餐,一晚兩千有找,十二歲以下住宿免費,真的是非常佛心來著的好旅館,雖然免費早餐品項沒有 comfort 多,但也一定能吃飽。

行李寄放部分,我們預計在十和田附近住兩天,如果要放兩天再回來拿,飯店表示是不ok的,所以大行李要請寄放車站的 coin locker,不然就是帶去十和田湖,後來想了想因為都有接駁車,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後者,還是拎著行李去十和田。

東橫 inn checkout 後,離下午1:30 接駁車還有三小時左右,本來想去八戶夕食中心逛逛,走到4號站牌,發現之前網路找的時刻表有異動,怕會趕不上一點半的車,決定在車站附近逛逛就好。

車站東口產地小農商店

車站旁有一間產地直送的小農商店,買了當季的櫻桃,一盒三百~四百多日幣,同樣一盒大小在輕井澤看到是 double 價格啊!一定要買的啊!

八戶地區地方產業復興中心 好好買的伴手禮店

鄰近 JR八戶車站的八戶地區地方產業復興中心,裡面展示睡魔祭的大山車、郵局、伴手禮店,在郵局買了限定明信片。

在伴手禮逛了一圈,有各式各樣青森當地特產,蘋果、黑蒜...等各式樣玲瑯滿目的伴手禮,還有八戶仙貝湯的仙貝,先看看打算買什麼,隔兩天走完奧入瀨溪流,回來八戶的時後再來搬貨。

八戶車站附近大型超市 よこまちストア 一番町店 (YOKOMACHI)

因為事先查王子大飯店的晚餐早餐都不便宜,我們只有訂純住宿,附近也沒什麼商店,所以進去十和田區之前,我們要先補貨,準備晚餐跟隔天早餐。

よこまちストア一番町店,是八戶車站附近的大型超市,離車站走路七八分鐘,旁邊還有百元商店、Happy Drug 藥妝店。

買了蘋果、香蕉、櫻桃、麵包、青菜...等等,午餐也就直接在超市裡面買便當解決。

 

因為不太愛吃生菜,這種小包裝的青菜是去日本出遊補充纖維質的好夥伴,簡單清洗再用悶燒杯悶一悶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106315413

 回應文章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9 14:29
每個縣市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每次我到日本的其他縣市也愛逛超市順便買一些料理調味料回家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12:17
因為愛逛超市,也推薦超市給大家。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01:08

日本的商店街真是好好逛啊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7-09-04 12:16 回覆:
真的真的

亞城過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20:19
喜歡去日本逛超市, 都會發現一些有的沒有的, 並看看當地人的生活型態!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7-07-26 13:49 回覆:
同好,大型超市好好逛,愛超市比愛百貨公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