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東北/湖景療癒系飯店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2019/06/01 00:47:38瀏覽2544|回應0|推薦46

往奧入瀨溪、十和田湖方向,不管是跟團還是自由行的,許多人會在奧入瀨星野住一晚,大廳非常美、餐點非常棒,雖然也想住,查了住宿費後放棄,決定拿來補貼下次機票。

十和田湖很大,湖的東岸在青森縣,湖的西岸在秋田縣。從 JR八戶出發的 JR Bus,經過奧入瀨溪,終點站只有到東岸的十和田湖巴士(休屋) 站。十和田湖的西岸,有間王子大飯店,夏天是淡季,純住宿不含餐兩千出頭,12 歲以下不佔床。能住在湖景第一排,價格親民,還能預訂 JR 八戶站免費接駁服務,也有JR 十和田湖巴士休屋站、奧入瀨溪的接送服務。即使地點遠在秋田不在青森,還是訂下去,感覺 CP 值很高。

在 JR 八戶站等十和田王子大飯店的免費接駁車時,其實很擔心打國際電話去預訂接駁服務的破爛日文,會讓對方聽不懂我是預訂幾月幾號的接駁服務,眼看最後一班 JR Bus 開走,王子的接駁車還沒來,更是忐忑不安。

還好,王子大飯店的車悠悠的來了,跟司機大哥確認後有預訂後上了接駁車,沿途經過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終於到了十和田王子大飯店。checkin 的同時,也立刻預定隔天一大早的兩趟接駁車,一趟從飯店前往 JR 十和田巴士站(休屋)、一趟JR 十和田巴士站(休屋)前往奧入瀨溪入口。

在房間看到咖啡豆跟手沖咖啡壺,是個驚喜。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暫時不太想動,泡了咖啡看著窗外,悠閒地吃了些水果、點心的吃完才準備出門散步。 

飯店外就是綠油油的大片草坪跟湖景,許多小孩在草坪上跑來跑去,吹泡泡或是玩球。我們沿著湖邊步道,慢慢的欣賞沿途的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

走一段路後,湖邊有座建築物,学校カフェ 曾經是中小學,目前已轉型為學校咖啡館,以學校的課桌椅增添氣氛,並提供餐食下午茶,不過只營業到 17:00,我們到的時候已打烊。

順著十和田湖步道散步,人不多非常好走,從学校カフェ折返走回飯店,飯店前的大草坪有放置好幾張椅子,正想著坐著享受湖光山色實在是非常療癒,怎麼沒什麼人跟我們一樣有此等閒情逸致呢?約莫過了五分鐘之後就知道原因了,好多小黑蚊偷咬我們呀!還是回飯店泡溫泉吧!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附近沒什麼便利商店或超市,大廳販賣部的有販售零食、伴手禮,起床後決定現場去訂 buffet,在湖邊好好享用一頓早餐。在餐廳才發現原來住宿的人很多,不過多為日本人,台灣散客不多,早餐相當豐富,個人推薦咖哩飯、在地的秋田鍋也好好吃。

吃飽喝足,再度湖邊走走散步,昨天草坪上有許多親子家庭在這裡追逐玩樂。一早的湖邊,陽光灑落,多了一份寧靜。

沒有自駕交通並不是很方便的十和田王子大飯店,誠意十足的提供了一日一次的無料接駁服務,網路上介紹的人不多,周遭沒什麼商店,推薦給喜歡寧靜,也喜歡療癒系湖景的旅人。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接駁服務

13:00 JR八戶站(西口)>15:15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9:30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 JR八戶站(西口)11:45
※ 使用上接送巴士需要事先預約,沒有找到信箱聯絡,最後打了國際電話。
※ 時刻表和運行路線可能會有變動,根據道路情況,也會略遲到,詳情請查詢王子大飯店官網詢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12703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