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函館女子修道院 森林之家美味的冰淇淋
2015/03/03 21:40:32瀏覽6936|回應1|推薦18

函館女子修道院 特拉普派修女修道院

特拉普派修女修道院 (Torapisuchinu Shudoin) 是一所天主教修道院,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

這是十八世紀法國修女在日本成立的女子修道院,只開放庭院讓民眾參觀,庭院裡有大天使米迦勒及聖母像,目前院內還有修女在此自力更生,設有間小店鋪,販售修女們自製的蛋糕餅乾,也有明信片等小紀念品。春天來臨櫻花盛開時,聖母像與櫻花的組合非常溫柔祥和,我買了這張明信片給 miluku 小姐。

天使米迦勒像

▲聖母瑪利亞

▲紅磚建築

修道院的庭院不大,繞一圈半小時左右可以逛完。而充滿歐洲中世紀的紅磚圍牆裡,則是修女修行的地方,是禁止參觀的。

在修道院散步時,阿牛沒電了一直在睡,我們抱著她散步,兩夫妻手快斷了,所以匆匆的離開修道院。

北海道票選最美味的冰淇淋 市民之森

修道院門口旁的「市民森林」,這間店的冰淇淋味道香濃美味,是日本票選出來北海道公認最棒最讚的冰淇淋,在北海道這種牛奶到處都又濃又香又好喝的地方,這間冰淇淋還能拔得頭籌,就知道他的厲害了吧!把阿牛叫起來。我們買了冰淇淋(300円)跟山川自然牧場的咖啡牛奶(160円) 坐著享用,冰淇淋跟咖啡牛奶都非常美味,香醇滑順,不甜也不膩。記得這裡的咖啡牛奶喝完,玻璃瓶要退還給老板唷!

▲Oh~ya, 牽掛了一整天的冰淇淋

▲這個咖啡牛奶也非常美味

▲ 很貼心的司機先生,都會放一個小板凳方便小孩上下車。

特拉普派修女修道院 (Torapisuchinu Shudoin) 

聯絡地址:北海道函館市上湯川町346 
門票資訊:無料
時間:08:10~17:00(冬季08:20~16:30) 休息時間 ・每週三。冬季每週日。 
交通資訊:JR「函館」站轉搭往「旭岡病院」的函館公車約30分鐘,在「特拉普派入口」(トラピスチヌ入口)下車,徒歩10分鐘即可抵達。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1232259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4 15:38

這張照片有著莫明的喜感
開心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5-03-04 21:26 回覆:
想喝到快要鬥雞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