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一風堂拉麵多謝款待 札幌電視台晚安
2015/08/17 07:00:00瀏覽1164|回應0|推薦8

久聞大名的博多拉麵 一風堂拉麵 

晚上住札幌,步行路程內可到狸小路商店街、札幌電視塔,在飯店附近剛好看到久聞大名的一風堂拉麵,決定晚餐就來此嘗鮮一下。

店員很親切,裝潢很時髦,點了拉麵、蛋炒飯的套餐,另加點一盤煎餃,請店員記得做薄鹽口味,避免太鹹吃不習慣。

桌上放了一些醃漬小菜,可以自行取用。熱騰騰的拉麵,不會太鹹或太油,麵的彈性跟湯頭都喜歡。蛋炒飯跟煎餃也好吃,之前在東京吃的一蘭拉麵,雖然按鈕點餐、座位像書中心似的拉麵店很有趣,但湯頭本身覺得偏油,在我心中一風堂大勝。一風堂,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我吃飽了,多謝款待,很美味。

接下來是,慢慢步行體驗札幌這個城市。

好長好長的狸小路

▲ 狸小路商店街 日本日常生活之小鋼珠人生

看起來像大摩天輪的東西,是某間百貨公司的噱頭。

好大的老K,NIKKA 豪氣的威士忌廣告 

每個城市都有LV

ㄜ,這裡也有喜來登

▲摩斯是綠色的

▲ 大城市的LAWSON 好 FASHION

▲非常好逛的Donki,又大又乾淨

▲架上的零食跟搬回家的零食們

▲北海道名產,到哪裡買價格都一樣,童叟無欺

▲薯條三兄弟紅到出小物了

▲網拍一盒三百到六百,Donki裡一盒幾十塊到一兩百,帶走。

穿過狸小路商店接,看著遠處的札幌電視塔,往這個目的地一直走,9:42、9:49、9:59分,拍不到 10:00 ,那個瞬間準時關燈,整個漆黑的電塔正下方,是個露天喝啤酒的地方。

晚安,札幌!

一風堂拉麵 狸小路店
〒060-0063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6-8
官網: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札幌電視台
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
營業時間:夏期 9:00~22:00 冬期 9:30~21:30
展望台:成人720日圓 高中生600日圓 初中生400日圓
交通方式:大通駅(東西線・南北線)27番出入口步行五分鐘 、大通駅(東豊線)27番出入口步行約一分鐘
官網:http://www.tv-tower.co.jp/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795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