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千歲機場不要錯過最後一個景點 哆啦A夢樂園
2015/08/19 22:46:15瀏覽2250|回應1|推薦34

事前查了,千歲機場國內線,有一個哆啦A夢樂園,一心就想帶如果有時間就帶阿牛過去玩。到千歲機場的國際線航廈,掛完行李,離入關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趕快衝,從國際線走到國內線這邊差不多五~七分鐘的徒步腳程,並不遠。國內線這邊,可以去坐JR、有電影院、有溫泉,還有一條微笑之路,可說是孩子們的最愛,ROYCE 巧克力世界、泰迪熊的STEIFF自然世界,多啦A夢歡樂天空樂園,還有hello kitty japan的限定商店。

多啦A夢歡樂天空樂園

真的就是一個小型樂園的規模,外面有一塊給孩子脫鞋子遊玩的地方,場地還不算小,無料免費,家長也有長椅可以坐著顧孩子,銅鑼燒溜滑梯讓每個孩子都笑開懷,還有沙包拼圖、丟擲得分等遊戲。在這邊玩一趟,等下上飛機就可以好好睡了(這是重點啊!)。

付了門票之後,可以進去看小叮噹的展覽,不過就算沒有進去看展覽,外面也還是有放小叮噹玩偶或是看板可以讓你跟他拍照唷!

假如剛好就是遇到飛機Delay,這裡也有哆啦A夢小教室,可以消磨小孩時光,可以彩繪小叮噹或是或是做其他小東西。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哆啦A夢主題餐廳,裡面有哆啦A夢Pizza、鯛魚燒、銅鑼燒等等,價格也不算特別貴,就是一般主題餐廳的價格。時間有限,就沒有在這裡用餐,我們外帶了鯛魚燒,是哆啦A夢的形狀,超級可愛。

ROYCE 巧克力世界

Royce 巧克力,是出自北海道札幌的巧克力品牌,也是許多人廣為推薦是北海道必吃必買的名產之一。Royce 在千歲機場開了它的專門店,既然是專門店,而且是開在這個小孩天堂街上,有許多設計給孩子的巧克力商品,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Royce 盒裝巧克力,是比較大人的包裝感。這裡就像是一個迷你型的觀光工廠,有機器現場製作巧克力,可以看到巧克力製作到包裝的過程,架上也可以看到動物形狀的巧克力。

Steiff Nature World  泰迪熊的Steiff自然世界

超過百年歷史的Stieff公司,主要做填充玩偶,其中最有名的是具收藏價值的泰迪熊娃娃,而千歲機場的「Steiff Nature World」,這經過德過官方認證的商店,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限量商品。有一小區可以無料使用有擺放一些玩偶,但不大,主要是分幾區提供收費參觀,讓小孩可以接觸布偶及體驗的博物館。

【營業時間】收費區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商店10:00〜18:30
【門票】一般600日圓,國中、高中生400日圓,國小300日圓 ,未滿3歲免費

Hello Kitty 限定商品店

小女孩的最愛啊!

微笑之路走到底,竟然是一個大食堂來著,好多好多的餐廳,看起來都好優阿,但我們根本沒時間,一定要入關了,只能飲恨折返。

國際線裡,入關之後,搭手扶梯上樓,還是有一區小型的美食街。選擇不多,但填飽肚子沒有問題,可以在這裡填飽孩子的肚子,上飛機就好睡覺囉!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7962552

 回應文章

Hi-100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8 14:12
光是機場就有得逛了!謝分享!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5-09-20 23:22 回覆:
千歲機場還蠻好逛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