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紫醉金迷的薰衣草 富良野富田農場
2015/08/16 10:00:00瀏覽1044|回應0|推薦11

以前小時候有次也是夏天來到北海道,不過那次以道北為主,富田農場算是唯一重複的景點。這裡跟小時候的印象差異很大,小時候覺得這個農場規模不大,一晃二十年過去了,現在規模大了許多。

來的時節薰衣草不是全盛開狀態,不過漫步在紫色花田裡,沿路有淡淡的薰衣草香,還是覺得幸福的很。

除了薰衣草田外,富田農場還有彩虹花田區,寬闊的視野數大便是美。

薰衣草農場,主打薰衣草汽水、薰衣草冰淇淋,在這個酷暑時候,真是吸引人的選擇。

阿牛說拍照說好熱,跑去抱著薰衣草冰淇淋,是一種望梅止渴的概念。找個陰涼的地方,買個薰衣草口味的點心飲料來吃,在富良野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794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