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冬遊東京/河口湖平價住宿推薦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窩在房間看富士山@山梨縣
2016/04/08 07:00:00瀏覽20414|回應2|推薦36

因為許了幾個小小的願望,在找河口湖旅館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

1)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2) 和室房
3) 要有溫泉
4) 價格合理平價
5) 不需要用餐

既然特定來溫泉區,我們一家三口一個吃素、一個還小吃不了多少,所以不打算一泊二食,我們只要純住宿,房間有View,可以體驗榻榻米跟泡溫泉就好。

河口湖區就像是日月潭一樣,大多數的面湖又面山的飯店,價格都遠超過我們的預算。要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富士山,所以要住在河口湖北岸,這個方向才可同時看到富士山+河口湖。

多數人推薦高級景色又美的風のテラスKUKUNA富士吟景湖山亭うぶや,是可以直接在房間看到富士山,風のテラス KUKUNA 的門口就有河口湖周遊巴士的站牌,站名就是眺望逆さ富士,就是看逆富士最好的地點,所以住在河口湖這兒想在清晨欣賞逆富士,就要住在北岸這幾家飯店,不然就是要有交通工具,一大早周遊巴士可是沒有開的。

價格平價合理有爬到湖舞家GREEN LAKE (富士と湖を望む絶景宿 グリーンレイク) ,不過都已經訂不到房間了。

在 Agoda 上看了很久,雖然有人抱怨走山路要走一段路,不建議帶小孩拖行李的人,不過因為有提供接駁服務,加上房間就可以看到富士山,住一晚含稅三人五千左右,在預算範圍內,決定訂下去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Agoda)。

從河口湖車站到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到河口湖車站的時候可以callout 請旅遊中心的人幫你打給飯店,對方很快就來了,接駁車慢慢開大概 5-6 分鐘,在雪地中拖著小孩走我們也走了,大概要花 40-50 分鐘左右,坐計程車大概1300-1600 日幣。

如果是搭河口湖周遊巴士,坐到淺川站,從環湖道路走到飯店約 6-8 分鐘,其實沒有很遠,拖行李走可能有點累,但沒有拖行李的話,其實真的還好,坡度也不算很陡,七歲的牛也是這樣走上去了。

飯店大廳掛了很多畫,也堆了很多的裝飾品,櫃台英文不錯,女將人也不錯,一樓有 bar ,晚上可以在這裡聽音樂喝酒。

房間跟照片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真是令人大心,還有個可愛的小陽台。

隔天凌晨,天光微亮,打開窗戶要拍富士山,真是超級冷,富士山沒有糊,已盡力了。

房間附近的露天陽台,來杯熱咖啡,坐在這裡吃便利商店的早餐也是一大享受。

晚上走回飯店的時候,燈光的飯店加上一樓餐廳的音樂,非常浪漫。

環路道路上,這間餐廳是附近走路可以到的餐廳,晚上九點左右經過時,還是有營業喔!

房間附近的小露臺,到了夜晚時分,耶誕節的燈飾亮了,積滿了雪,兩父女在這裡打雪杖。某爸爸還把埋在雪中的耶誕禮物燈給挖出來重見天日。

 

二樓有澡堂溫泉,有一個小小的檜木桶可以享受露天溫泉的樂趣,還有蒸氣室。
頂樓有貸切溫泉,需另外付費。

每天早上 9:00 10:00 11:00 有接駁車開往河口湖車站。

整體來說在河口湖是CP值相當高的溫泉飯店喔!

湖之飯店 (Mizu no Hotel) 湖のホテル(みずのホテル
  • 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河口湖町浅川187
  • http://www.mzn.co.jp/ 
  • Agoda:訂房 
  • 交通方式:河口湖周遊巴士淺川站,步行 6~8分鐘。

》日本● 冬遊東京近郊河口湖●親子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廉航捷星初體驗→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2:河口湖→箱根→御殿場→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3:河口湖→西湖里根場、西湖野鳥之森公園→山中湖忍野八海→東京(住宿Olympic Inn Kanda)

Day4:東京→淺草→池袋Big camera→台北桃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52675672

 回應文章

心慧
2016/08/31 13:19
请问11月24号会有这样的雪景吗?大概什么时候会下雪?谢谢(natasia_00@yahoo.com)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9-26 10:21 回覆:
11月可能還沒,可能要12月底一月初之後喔。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22:35
請問小手大大,坐接駁車就不用走山路嗎?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4-29 12:15 回覆:

是阿,飯店接駁車就送到門口。

周遊巴士就要自己走山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