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冬遊東京/新富岳百景 明水百選之忍野八海 @ 山梨縣
2016/06/18 01:00:02瀏覽4231|回應0|推薦15

回到河口湖車站,在車站附近的不動茶屋用餐,然後再度拿著富士箱根周遊劵,在車站前的六號站牌搭乘前往御殿場車站的巴士,往山中湖方向出發,這次的目的地景點是忍野八海,雖然目的地是忍野八海,不過要記得要在「忍野八海入口」下車,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入口。

維基百科提到: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80年的過濾,成為了如今這8處湧出的泉水。為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名水百選、新富岳百景之一。包括了出口池、御釜池、底抜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菖蒲池

走到忍野八海,無料就可免費數場,擠滿了數團的陸客,相較於其他河口湖區的其景點,這個地方人真是多到爆!雖然有八個海,但其實是八個水池。

湧池附近,擠滿了遊客,附近有餐廳、小吃、飲料、伴手禮,所以很多人都在一帶閒晃。↓

[日本] 冬遊東京/新富岳百景 明水百選之忍野八海 @ 山梨縣

這一區離入口最遠的菖蒲池,逛到這裡人已經少很多,夏天的時候池子旁有很多的菖蒲草。↓

[日本] 冬遊東京/新富岳百景 明水百選之忍野八海 @ 山梨縣

忍野八海一定要看看的就是鏡池,可以拍到富士山X忍野八海的組合,幸運的話還可以拍到富士山的倒影映在鏡池上,不過我們一點也不順利,富士山剛好被雲遮住,而且再度大逆光,怎麼喬都不喬不好,總之我們接受了今天走到哪裡富士山都大逆光的事實。

其他幾個池,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池是哪個池了。

[日本] 冬遊東京/新富岳百景 明水百選之忍野八海 @ 山梨縣

既然是清澈的名水,就要嚐嚐用名水做的名水豆腐,非常多人排隊,熟練的店員劃開一盒盒豆腐,抹上味增醬,就是單純的好味道,冰涼涼的豆腐像豆花一樣細緻好吃!

忍野八海

》日本● 冬遊東京近郊河口湖●親子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廉航捷星初體驗→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2:河口湖→箱根→御殿場→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3:河口湖→西湖里根場、西湖野鳥之森公園→山中湖忍野八海→東京(住宿Olympic Inn Kanda)

Day4:東京→淺草→池袋Big camera→台北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527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