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冬遊東京/富士急樂園 麗莎和卡斯柏小鎮
2016/06/22 00:31:17瀏覽4818|回應1|推薦28

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是以超刺激的遊樂設施跟恐怖的鬼屋出名的遊樂園,主要吸引國高中生來玩。不過樂園裡也有遛小孩的免費無料景點,麗莎和卡斯柏(Gaspard et Lisa)小鎮,安.居特曼這系列繪本,兩隻黑白雙犬很可愛,我跟阿牛看過這系列的很多本繪本。

我們下了公車後,跟著指標走,不過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入口,問了疑似工作人員的人,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最後工作人員看我們繞來繞去來來回回走了兩三趟,讓我們從一個像是工作人員才能進出的入口進去。

進去的好一段路都在施工維修,近看雲霄飛車,美麗的弧度看起來非常壯觀刺激,一直從空中傳來尖叫聲。

走了好長一段路,來到門口附近,看得到富士山,穿過 Fuji Q 商店街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麗莎和卡斯柏(Gaspard et Lisa)小鎮。

雖然天還未全暗,小鎮的街燈已亮了,麗莎和卡斯柏在街尾迎接遊客,街上有咖啡廳,也有專賣店,要找他們的繪本或是可愛玩偶都有。

在這邊,也可以一窺遊樂園的設施,旋轉木馬、雲霄飛車,光看也讓人開心。

這邊還有冬季限定的露天溜冰場,範圍不小,晚上點燈更有Fu!

富士急樂園
  • 地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 營業時間:平日 9:30~18:00 周六日與日本國定假日 9:30~19:00 
  • 交通:在樂園渡假村 Hotel & SPA巴士站
  • 富士急樂園官網:http://www.fujiq.jp/tw/

》日本● 冬遊東京近郊河口湖●親子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廉航捷星初體驗→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2:河口湖→箱根→御殿場→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3:河口湖→西湖里根場、西湖野鳥之森公園→山中湖忍野八海→東京(住宿Olympic Inn Kanda)

Day4:東京→淺草→池袋Big camera→台北桃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52720333

 回應文章

莓果金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21:28
那個雲霄飛車感覺好刺激尖叫
莓果金魚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7-09 19:44 回覆:
真的 非常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