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障?問題在智障!
2012/06/26 09:32:01瀏覽893|回應1|推薦6

總統說:『(原音)我們也有很多瓶頸,很多需要趕快移除的路障,包括自由化的程度嚴重不足、產業結構不是很平衡,國內政治的對立非常激烈,使得國家有時候空轉,很多的部分都是政府的責任,也是我的責任,因此我必須負起責任來,把路障排除、把缺點改善,把活力重新競爭起來。』

『馬總統還說:亞洲經濟整合已成趨勢,台灣已落後人家很多,韓國簽了八個FTA,正在談的還有七個、規劃中有八個,「我們差人家不是普通的遠,是『很遠』,我們沒有第二條路,只有急起直追」。

對於前副總統蕭萬長提出台灣經濟必須克服的三大關卡,馬總統也特別致電蕭萬長,感謝他坦率指出政府部門的缺失;總統也指示行政院,要據此加以檢討改進。』(按:請參馬:落後韓國不是普通遠 簽FTA快追上)

以上,是在馬總統完全執政的四年期間,不停..嗯,不停的鞭策馬政府前進的聯合報所舉辦一場為了推動加入聯合國..喔,這是筆誤,為了推動跟韓國的國際比賽簽FTA,所召開的一場吹喇叭大會,歡迎主角馬總統與蕭萬長進場..

巴拉巴巴巴~~

為了給聯合報留點面子,這場大會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已經有格主評論在案(按:請參「拍馬屁露出你的馬腳」),簡單的說,這是聯合報用社論騙不到人(按:請參「馬總統的最後一顆大石頭」),乾脆玩個大的,他有他的經營難處,大家只要看去鄭弘儀,就能意會了。在聯合報跟馬總統的提案裡,顯然再直接講成搬開美牛案的大石頭,怕馬總統會生氣,所以要走一種迂迴隱晦的方式,

話說有個縣官喜歡畫馬,可是怎麼畫都畫不好,總是畫成了牛。有一回,他花了半天,又畫了一幅畫,他問衙役:「你看看,我畫的是甚麼呀?」「是隻牛」,衙役不假思索的回答。「有眼無珠,瞎了你的狗眼,來呀,拉下去打四十個板子。」縣官怒吼大叫。

後來,縣官又請另一個衙役看畫,問他上頭畫的是甚麼。衙役答道:「老爺,我不敢說。」縣官問:「你怕甚麼?」「我怕老爺。」

「你怕老爺,我怕誰?」「老爺怕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怕誰?」「美國總統怕天。」
「老天又怕甚麼?」「老天怕雲。」
「雲怕甚麼?」「雲怕風。」
「風怕甚麼?」「風怕牆。」
「牆怕甚麼?」「牆怕老鼠。」
「老鼠怕甚麼?」「老鼠怕瘦肉精」
「瘦肉精怕甚麼?」這衙役指著縣官的畫說道:「瘦肉精怕老爺這張畫畫兒!」

註解一下:老鼠怕吃老鼠藥,瘦肉精則怕給牛吃了。

而最佳男主角馬總統,待會兒我會談,可是這個蕭萬長,奇怪ㄟ,我記得他明明不是去開腦子呀?怎麼也跟馬總統一樣,這也要用點隱晦的方式,

『今年的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在學期間若有機會,也可以到國外打工度假,也許因此要花五年才能念完大學,但學到的不一定比在教室少。

馬總統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大笑。』

這個馬總統,很明顯的,一年五十萬神仙級健檢,沒有檢查腦袋,有嚴重的老年失智症,怎麼蕭萬長的副神仙級健檢也沒查到嗎?報告馬總統跟蕭前副總統,過去四年,不論是進口的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或是把國產敗光,二次金改財團無罪,特別費貪污除罪潰法,還是林林總總的失敗政績,那都是您倆一起幹的呀,敢問您倆現在唱這齣雙簧,「馬致電感謝蕭提出建言,還要行政院檢討改進」,這是唱給誰看呢?

是在演大爆笑的全民大悶鍋嗎?我的老天爺!

在昨天年代台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也談了這場吹喇叭大會,他引的是馬總統說『我們也有很多瓶頸,很多需要趕快移除的路障..』來賓都知道,這場大會根本就是在洗腦台灣人,不進含瘦肉精美牛,台灣會死,主持人問來賓姚立明的看法時,姚嘆了口長氣說:欸~~

這是一個智障,把自己說成是一個路障。

兩個主持人嚇得合不攏嘴,「姚老師,誰..誰是那個..嗯,路障?」這個問題,姚立明沒有回答。不過,我用點隱晦的方式,告訴大家再明顯不過的答案,

『郭台銘在鴻海股東會中暗損馬總統的施政。雖然他強調,自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過對台灣面臨「內憂外患」,大家都知道「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現在是律師治國,做事思維較沒有彈性。他說完便回頭看一下旁邊律師,並說你不姓馬。

郭台銘還說:『用學者治國一定誤國對馬總統常拔擢博士學者入閣,他也批評,台灣不能再用學者治國,因為學者沒有實務經驗,學者治國一定誤國。」』

因為聯合報沒找我去,所以我只能用猜的,我猜聯合報開的這場大會,應該不至於那麼笨,沒聽懂,又找了一群御用學者去誤國,談如何治國的事吧。

在昨天的「連12降朝三暮四 多搶3元馬快還來」聯網的某人氣格主也開了一場別開生面,參與人數更多的美牛喇叭大會,這場會議主題很簡單,不拐彎抹角,繞大圈子,開門見山,就是直接開賭,

『對於奴顏事外的馬總統今天會變成這般惡形惡狀,我覺得馬總統兩個可惜沒有18趴的媽媽和花蓮王媽媽,以及在拉肚子?來一片硝化甘油吧?裡的一眾網友,馬迷或馬屁精們,罪惡也非輕。我在上頭留言,要跟馬總統嗆賭,我賭得很簡單..我說,馬總統自己打電話給陳曼麗說他這三四年間,已經偷偷讓含瘦肉精美牛進口餵進台灣人的肚皮裡,

而網友們卻還在說都是阿扁偷運進的,那麼就賭:如果這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是阿扁放進來的,阿扁全家死光,如果是馬總統在這三四年間放進來的,我這個賭一定贏,我也不想太超過..

就讓馬總統賢伉儷,偕周美青每天公開吃含瘦肉精美牛給大家看,敢不敢?

當然,我賭贏了,阿扁全家沒死光,阿扁還在要一張床,但是馬總統與周美青也不肯公開吃含瘦肉精美牛,倒是一大窩的馬迷,馬屁精,人人爭先恐後,唯恐 不夠拼命,會被馬總統點名作記號,聞到馬的屁,大聲呼吸,不,大吸小呼,啊,要是能憋住不呼,那就更好,簡直是笑死我了,他們人人都說:

我要幫馬總統吃!』『我也要。』『選我!選我!』『是我先的,你閃開點..

呀!這馬總統要當真偷運進來的是不是含瘦肉精或其他甚麼妖精的美牛,而是美國狗屎,不知道還有沒有這般踴躍。』

這場會議,剛剛移師到「蔡英文為何可以這麼不要臉?」雙方網友,愈玩愈大,我說這馬總統,真不知是封神榜裡甚麼妖精變的「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撕裂國家,激化族群,遂行其政爭的手段,真是邪惡到無以復加,眾所皆知,含瘦肉精美牛,在馬總統今年自己把過去偷進口四年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禁了,導致過去一直在談,但是因為馬政府自己飯桶,談不成的TIFA與跟各國簽FTA,全都一事無成,現在卻變成要先立法進口含瘦肉精美牛,才能讓這一群飯桶繼續談,這就算了。更重要的是,李登輝講得好,這美牛進來,又不是要給馬吃的(按:請參美牛急甚麼?「又不是馬英九要吃的」),那些通通都是要餵台灣人的,

是以我在這裡呼籲兩方,千萬要看清我的賭法,我說:

我跟網友賭,我拿阿扁全家死光做賭注,網友你拿馬總統與周美青每天公開吃含瘦肉精美牛做賭注。

想那禍國殃民的妖精,笨蛋,路障型智障,值得眾網友拿出真金白銀相賭,或是親嚐馬糞,割肉餵鷹般,拿自己的身子做賭注嗎?

這個馬總統,真是『不會游泳怪毬大、不會跑步怪屎多、不會生怪鄰居,經濟差怪國際,有弊案怪前朝,執政爛怪在野,漲油電怪百姓,輸南韓怪美牛。

.

後記:剛看了下網路美牛喇叭大會最新發展,已經賭輸的網友F君,他的上一個賭注是,『等含瘦肉精美牛進口了,我賭馬伉儷吃給你看,賭美金一萬,本版網友做證。』

我說:『F兄,你輸了!欸,這樣贏你真是難看,你難道都不看報紙或電視,馬總統早就偷偷進口三四年含瘦肉精美牛,還進口了十萬噸,但是他們這雙驚世夫妻,可一口都沒公開吃來給大家笑咧,噗~~』

誰料F君他還要賭,真是賭性堅強,馬總統應該先開放賭,然後再開毒..喔,瘦肉精,接著開放大麻,古柯鹼,槍枝,然後開麗春院,把台灣男的全當龜公,女的全都出人頭地的..F君又賭:

『以電視播出為準,別扯以前的事,你也無法証明以前他沒吃』。那就這樣吧,F君馬迷心竅,非要拿自己的真金白銀,我呢,還是用阿扁全家死光做賭注,如果瘦肉精美牛合法進口後,馬總統與周美青每天公開在電視上吃,連吃三個月,(周美青可以少吃點,我看她吃一個月,就算叫馬總統等一等她,奇怪ㄟ,她還是跟不上。)讓阿扁全家死光。本人歡迎其他馬迷,將自己的家財拿來參。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7440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26 12:04
應該是孽障.